MiSa
MiSa

讀者

支持作者的心路歷程

去年二月注冊,三月加入讚賞公民, 在這個平台上當認真的讀者。記得剛開始自我介紹寫, 希望能在這裏以文會友,君子之交。

平台上豐富有趣的文很多。自己像是臥擁後宮三千寵妃的君主。今天看全球化浪潮下影響當地小鎮的文。明天一位美國網友閑聊新廚房改建。後天看小說創作。

本以為就這樣。最多, 留言給作者表達讀後的感動。從沒有想過自己也來寫文。雖然平常也愛做些生活記錄, 好維持中文通順。

一直到馬特市多了個支持功能。

為了籌集金幣支持喜愛的作者, 開始寫文章。偶而放些照片, 想,說不定有好心人看了照片也願意拍手。

剛剛浏覽我的錢包記錄: 到今天為止,我總共支持了188 次作者。付出了 30.000 金幣.

有些作者 ( 洋流 馬特 MonicaLee silm Qianita Lola ) 的敘述方式/文筆 很合眼緣。好幾位是記者 或常做田野采訪。看文很容易融入她/他介紹的世界, 而這是在我個人已經習慣熟悉的圈子–不管是精神上/以文會友,或是現實生活– 很難接觸到。 可惜這類文有些冷門, 讀者不是很多。這種情況下, 我會多多加碼支持。

青雲姐姐 小說文字典雅優美 個人特別喜歡以古代為背景故事

葉葉小畫家 YvonneEcho 這兩位已經失聯,年初沒有再上來馬特市,實在太可惜。很想念她們的畫與文。

記得我單次支持最高達兩千。 好像是徵文得獎 金庫一下爆滿。手就大方的一揮, 做一回敗家子。。

趁此機會也謝謝我的支持者。不管金額多少,對我來說都是驚喜。有人看了我的文 而且喜歡。 ( 能夠不喜歡而支持嗎?XD )

Matty, 這裏我有一個提議 , 是否能把五次拍手簡為一次?

如果真的對文章激賞 大可用支持的方式。就不用一直點點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