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圖

MiSa
·
·
IPFS
·

吃早餐的時候,先生遞個筆記本給我。他把有用的草稿挑了出來, 剩下幾頁是我的隨筆。

打開來看到幾頁小圖,想說,有點南國風味,但是又不像我們愛去的度假地方西班牙。

幾條魚石雕堆成的噴泉

這張有椰子樹,還有大長條熱帶盆栽。是哪家的大門口?為什麽地上有波浪狀?莫不是河流?

翻過首,看到老二(當時小一)的素描 。上面清楚註明 "巴厘島樹叢 Die Buche in Bali,巴厘島涼椅 Der Liegestuhl in Bali"。

恍然大悟,原來是十幾年前去島上度假, 旅館內遊泳池旁!!!

真相大明 XD



繼續翻, 發現了准備教小孩的中文教材。我還花了心思,寫了兩頁...

寫的好詳細, 我的聯想力真豐富。

事實證明,這個教材一點都沒有魅力。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