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er12
reader12

一位那里好玩那里去的好奇者。

赏花的季节

如果我说女人都爱花,很少有人反对吧。 人们形容女人貌美如花,花容月貌,花姿招展,闭月羞花…等等,可见不论古代现代的我们都是喜欢鲜花的人。  女人最喜欢在情人节收到情人的礼物玫瑰花,而母亲节的礼物送上鲜艳的鲜花也肯定少不了。有的人对鲜花是喜爱,在家种种花,把家院弄的美丽漂亮,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但有的人可以算的上是花痴,去外地旅行是为了赏花。

朋友授权之相片- 拍摄于华盛顿大学校园

美国有很多很闻名的赏花之地,如果喜欢樱花的话去西雅图的华盛顿大学校园就能看上最漂亮的樱花,而华盛顿首府的樱花也是出了名的美丽。 朋友现在就在西雅图赏花,她说她们的行程有几天是去那里看花的。 她们这一班人都是花痴,喜欢赏花到不得了。 我这里的社区也有一些邻居在家门前种上几棵的樱花树,当樱花在二三月开满枝头的时候,看上去一片灿烂,花瓣在微风的吹拂下一片片的脱落,轻轻的掉满地下,地上树上相映生辉。

朋友授权之相片

而郁金香也是很多人喜欢的鲜花,荷兰的郁金香应该闻名世界,但美国也一样有很多的地方种植郁金香。  我的朋友喜欢在前院后院种满郁金香,在春季来临的时候去她家赏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我对种郁金香反而没有太大的兴趣,总觉得它的花期不长,但如果可以去郁金香种植园观花的话,我就兴趣很大了。加州的圣地牙哥有一大片花海在三月盛放,看着成片成片的不同颜色的各种鲜花,心情特别开心。 我跟一班朋友在很多年前开车去了那里,第一次看到这么多鲜花在眼前,那种感觉用文字很难去表达.  So amazing!

我单位的旁边有一个州府所在地的玫瑰花园,这个玫瑰花园也是挺闻名的,那里的品种繁多,而且独特。 在花期的时候,很多人会到那里赏花,有一些人甚至选择去那里拍摄结婚照。 我在疫情没传播开来之前天天去那里上班,每每在早上见到园丁在玫瑰花园,拿着剪刀一朵朵的剪掉凋谢的玫瑰花,只留下那些开的最美的玫瑰花让人欣赏。 所以说呢,没有园丁的辛勤工作,我们是不会看到最美的花朵的。

我们女人都经历过自己最美丽的青春,那个时候就好像一朵盛开的鲜花。  经过青春的洗礼和岁月,有的我们变得越来越优雅迷人,那可也是要好好维护,保养,和内在修养才行。 希望每一个的我们都能在时间的流逝中变得越来越成熟优雅。

(本文首发于HIVE 平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