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er12
reader12

一位那里好玩那里去的好奇者。

大峡谷的West Rim

和他人分享是人生的一大乐事,希望在这里读到大家的旅行游记,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风景名胜。

我在一个月前在这里介绍过美国的Grand Canyon, 它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 一个最令人震撼的地方。大峡谷是一条非常长的峡谷, 有400多公里长,宽度6公里至20多公里,而深度有1800米。 它的南面和西面开发得最好,南面在美国国家公园里面,那里的风光最好,峡谷最美,而西面属于印大安人的领地,有一位中国人去那里建了一条玻璃桥,开发了道路,由于它离拉斯维加斯才2个小时车程,也就变成了一个热门的旅游景点。


在冠状病毒还没扩散之前,拉斯维加斯总是一个非常热门的旅游地方。 世界各地又或全美各大州的人都喜欢去那里享受美食,看最完美的Show, 去shopping, 又或赌一把,有的还参加一些local tours 去看看周围的名胜风景。 West Rim Grand Canyon 由于离拉斯维加斯比较近,才两个小时的车程,很多人会选择自己租车或跟团去那里看看。


当我们在拉斯维加斯玩了几天之后,决定开自己的SUV去West Rim 来一次一日游。 因有朋友已介绍进入印大安人领域的道路不好开,一般的小侨车会开的不顺畅。 开到那里真如朋友所说,有的地方还没建成水泥路,车身就像在大浪中行驶的小船,东摇西晃的,还好只是一段不长的路,很快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


在泊车场停好了车,就走了去坐巴士的地方上车,司机见到巴士上坐满了人,他就开车出发了去观景点。在路上的时候,他介绍了这里不同的景点,他叫我们看前面的雄鹰。 我望向前方,什么也没有见到,只有远方的几坐山峰。 我就问隔壁的邝先生,雄鹰在哪里。 他指着那些山峰,说两坐山峰之间有一个雄鹰头,两边像两只翅膀,他说他把那里拍下来让我看。

我们下了车,见到前面有一坐红色的building, 前方延伸出峡谷,巴士司机已介绍过这条玻璃栈道,他说这条玻璃桥呈马蹄形,距离地面有1千多米高,整个桥的底面是由玻璃制成,看车上的谁有胆量去挑战它。我们因有小孩在身边就没有胆量去挑战它了,只能在峡谷上面看看印大安人以前居住的房子和看他们跳舞。


参观完了这个地方以后,我们又坐上巴士去其他的景点。 有的景点可以清楚的望见峡谷低下的Colorado 河流,有的可以走上一坐小山峰,在顶上可以看到四周的大峡谷。 West Rim 的大峡谷边缘没有像South Rim那样用铁栏或用石头小低墙挡着,我只能用两手紧紧的拉着我的小孩,不让她们靠近边缘,低下成一千米,太危险了。

我那时在那里拍了很多照片,当女儿需要做一个学校project 关于印大安人部落的时候,这些照片正好派上用场。 而在写这篇游记的时候,我也可以把它们放上来和大家分享。 和他人分享是人生的一大乐事,希望在这里也读到你旅行的游记,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风景名胜。

(文章作者发表于HIVE.blo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