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er12
reader12

一位那里好玩那里去的好奇者。

夏威夷的波利尼西亚文化中心

现在差不多每天写二篇blog,一篇发布于HIVE.blog, 一篇发表于Steem.buzz,渐渐地忘记了这个老地方。 主要原因是写blog简单,但在这里发表的话就要认认真真的写文。 为了能更好的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还是久不久回来这里跟老朋友打下招呼吧。

自从有了小孩之后,我就把所有的精力花在她们的身上,带着她们去远游对我来说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当她们渐渐长大至四五岁的时候,也就是说我可以带着她们去远程旅行了。第一次远游是带着她们搭五个小时的飞机去夏威夷瓦胡岛。 那次玩的好兴奋,两个小孩长大了一点,开始明白事理,不用不停的照顾着她们,而且那个年纪又听讲听话,对新事物还很好奇,整个trip全家玩得好开心,特别是去波利尼西亚文化中心的那一天。

作者摄于文化中心

波利尼西亚文化中心肯定是最多游客去夏威夷必去的景点之一。酒店楼下每天都有一个salesperson 在那里卖旅游景点门票,我走去他那里问他有什么景点可介绍给我,他说他卖的最多是波利尼西亚文化中心的一天游套票,这个套票包括专业人员酒店接送,入门票,特别晚餐,和火舞show。 看他说的这么有趣,我也就在他那里买了全家去那里的一天游。


那天早上早早起床吃过早餐,旅行社的导游已来到酒店集合的地方接我们上车去那里。 这名导游是一位本地土著,十分风趣,而且很是友善。 他首先在巴士上跟大家详细介绍了这个文化中心,但他也跟大家说了一下他们土著在夏威夷生活的苦境。大多数的他们从事的是服务行业,服务人员的工资待遇在夏威夷相当低,那里的地产贵到不得了,很多的他们很艰难的去做几份工作去挣钱付房租养家,而有的他们因生活太大压力的原因不得不搬离这个人间天堂的地方。

他首先问大家是不是饿了,就带我们去吃那里的自助午餐。 他跟大家说里面有很多不同的景点,我们可以看着地图自己去,但也可以选择给他一点小费,他在有限的时间内带我们去看最多最好的景点。 我和大多数的人一样选择跟着他走,他很风趣,对当地文化又了解,而且跟文化中心里面的人还很熟,他跟我们说所以的人都是他的表兄表妹,好好笑。


他先安排我们坐那种很长很窄的游艇,我的两个小孩坐在船头,位置刚刚好,她们两个东张西望,对什么都很好奇,而我就坐在她们对面,用相机记录了她们两个开心快乐的样子,她们那时真的是很cute.

他还带了我们去看里面的河上游行,年青人载歌载舞的跳着他们风俗的舞蹈。 他说很多的舞者是夏威夷大学的学生,他们在文化中心挣自己的生活费。 椰子树在夏威夷很是普遍,那里都能见得到,而且可以在马路旁的水果档买了喝里面的新鲜椰子水。 有一个景点是表演者一下二下的像猴子一样爬上高高的椰子树,两个小孩很是紧张,而且好奇的望着他,还问坐在旁边的我怕不怕他掉下来。 我跟她们说不会,因他是猴子变身的,你们见有猴子从树上掉下来吗?

吃过很有特色的全猪晚餐之后,夜幕已经渐渐降临,也是我们去看期待已久的大型火把歌舞晚会,每一个不同的土著文化融会在一起,他们用很多舞蹈和火把表演了一个孩子如何从一个小baby成长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的过程,让我们看得很是刺激,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到了差不多十二点,旅游巴士才把我们安全的送回酒店,两个小孩回到酒店很快就睡着了,但到了第二天,她们就开始问我文化中心这样那样的事情。现在她们大了,两人还清楚记得和我们在文化中心里面游玩的情景,但就说不跟我出去玩了,说我很没趣,气死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