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er12
reader12

一位那里好玩那里去的好奇者。

世界七大自然奇观之一 “大峡谷”

(编辑过)
在另一个平台以写blog 的形式写了一些游记,还加上了一些自认为拍得很漂亮的照片和大家分享,因这样的写作方式,而得到大家的一些认同,令到我有信心再接再厉,越写越多。 我在这里会认真的重新改编这些blog和大家分享我以前见过的美景。

世界七大自然奇观之一的大峡谷是一个很令世人向往的地方,它也是一个最令我震撼的地方。根据百度百科,大峡谷是一条很长的峡谷,400多公里长,宽度6公里至20多公里,深度1800米。 

我去了二次南面和一次西面的大峡谷,因西面离拉斯维加期才二个小时车程,而且那里还建了一条玻璃栈道,我也就趁着去拉斯维加斯玩的时候自己开车去了一趟,但就觉得和南面的大峡谷的壮观景色相差太远了。

西面的大峡谷位于印大安人的保留区,它设有几个景点,玻璃栈道,看印大安人跳舞,观景台这些。 不知是不是那天在山谷顶上的风太大,又或可能是因我已看了南面缤纷多彩雄伟壮丽的大峡谷,对西面灰灰的大峡谷反而觉得去那里很不值得。

第一次是跟着旅游团去位于在亚利桑那州南边的最多人去最漂亮的美国国家公园里面的大峡谷。 那次是跟三个好朋友一起跟团出游,旅行社只是安排了几个小时让我们待在那里。 当我们从泊车场走到大峡谷前面的时候,忽然见到这个雄伟壮观的大峡谷,那种震撼的感觉真的是没法形容。 我和我的朋友都说怎么大地忽然被切割出来两块,眼底下的山谷颜色层次分明的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在阳光的照射下出现色彩斑斓的颜色,在这么巨大的峡谷底下还有一条河流在流动。

第二次是带着我的家人开了一千哩的路去南面的大峡谷。 那次的震撼感对我来说就没有这么巨大了,但身边人第一次去,他在我的身边不停的惊叹,怎么地球上有这样的美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是怎么样造就了这么的一个地方。我和他都拿起自己的手机来捕捉我们认为最漂亮的美景,把它们一一的拍一下,可以以后慢慢欣赏。

我们住在大峡谷外面的一个城市,付一次进入美国国家公园的费用就可以自由出入一个星期。停留在那里的三天期间,我们每天开车进入公园。 里面有不同路线的免费公共汽车,拿着公园的地图一个站一个站的停留看看走走。 虽然去的是最热的七月,但大峡谷那里的气候却十分舒适。我们在那里的几天过了一个很值得的美好假期。


我到现在还没有机会走下去大峡谷低下的地方,去见识Colorado 河的壮观,这肯定是我以后去做的事情。到时再和大家分享大峡谷不同的面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