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er12
reader12

一位那里好玩那里去的好奇者。

Matters 旧人打卡 - 热爱分享生活的Mattie

离开了Matters几个月,有点想念老朋友了,还是回来和大家分享流水文吧

真不知道上年的冠状病毒瘟疫改变了多少人的生活,应该影响这个地球上的每一个人?我的工作,生活,娱乐,思想,和一切的一切都有很大的改变。

因为在上年一月听到一些中国人同事在单位讲中国出现了一种很可怕的病毒,他们说是从住在中国的亲戚朋友处传来的。我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就上网去Google 查,见到第一篇关于冠状病毒的文章是一位作者在Matters 上写的。

我从那以后就开始去Matters上看文章,我一直以为香港的暴乱是一些不守法的香港市民扰出来的,因为我那个时候飞去香港,而被那次暴动弄得很不心安,算是暴乱的一位受害者。在Matters 上读多了港人写的文章,而改变了对那次事件的看法。 回忆起在香港机场将要上飞机飞回美的时候,十多个便衣警察独一查我们的身份证和证件,我那时才明白香港已渐渐变得和中国一样。港人不为了自由而抗争,谁能帮他们。

我真的想不到Matters上的文章可以为我带来这么多的新闻和冲击,自己也就登记了一个帐户,开始写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为什么我说是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呢?那时我忘记了很多中文字,写的很吃力,只能用简单和有限的中文字写文章,估不到不但没人取笑我,有的读者还写了很鼓励的评论。

我开始和越来越多的跟随者交流,互相拍手,互相打气。花在Matters上的时间越来越多,参加了很多的社区活动,甚至因看到很多作者介绍另一个区块链Steemit 项目,而移师去那里写blog挣Steem币。 从上年三月中疫期在这里开始,我就在家里办公,绝大多数时候只能宅在家里,这两个平台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快乐时光。

不知是不是因上年的美国政治原因,我对一些人的看法很反感,特别是歧视人的言论,我也就在今年一月份退出了Matters这个平台而专注于Steemit.  几个月后,在Liker.social 出来时,见到大家在评论一个人见人爱的爱心人士受到Matters的封号,那应该是我在Matters复出的好时机,封闭了这么久,是时候和老朋友打声招呼了,我也就自自然然的开始在Matters 出没,估不到这么多老朋友还在,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我,真的是受宠若惊!

我这个在Matters玩了一年的旧人复出了,我会在这里继续努力和大家分享我的流水文,也希望在这里能够在大家的身上学多一点写作技巧,令我的中文写作能力有所提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