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澈
易澈

托爾德(@milsombath)的小號

欣賞美女是最好的日常 (7)

不用找了。前六篇都被封存在我的大號下

我發現自己越發喜歡狐狸精。

不得不承認,在欣賞女人這方面來說,我很麻甩佬。女性朋友們不論性向,普遍都會以氣質來評論和衡量女人的美;而我,直愣愣就是看樣貌和身材,而且極度迷戀女人的美胸。女人都很好,但讓我最能立即馬上有反應的總是長捲髮、桃花眼、胸大的女人。真的很麻甩佬。

想來,其實妖嬈的女人才是最吸引我眼球的。樣子漂亮身材好當然好;沒了也未必不吸引。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35504&snA=13

先拿上面的圖來說說。

記憶猶新,除了因為打遊戲的慘痛經歷外,也因為審美。多次在遊戲上與玩家討論,發現就只有我(真的只有我)是覺得思思最吸引。我的言論引發一眾女玩家口誅筆伐該人物,說得好像她真的存在,還搶了她們老公一樣。狐狸精的樣子;她們這麼形容的。

如果這樣就是狐狸精,那我真的喜歡狐狸精。

當然,上面說了,我真正喜歡的狐狸精跟外表未必有關;而是氣場。那種妖嬈,那種誘人,那種把目光都聚焦在你身上,誓要釣到你的凝視,那種看著你便止不住的慾望⋯⋯不覺得就是一種另類的愛寵嗎?

說了大半天,照片都沒一張。

最近看的狐狸精類別美女,Vanessa Kirby 應該不會落榜。我是因為《王冠》而知道這號人物,起初是不怎麼喜歡的;當時只看了造型照,覺得這個樣貌不算漂亮的女人怎看也不像瑪嘉烈公主。看了劇集第一季後也只是覺得這女演員很放得開,很敬業;但到了第二季就會目不轉睛地看這無時無刻都像在勾引觀眾的女人。忽然有那麼眼神我被電到了,想起她在Mission Impossible裡不多的戲,更是確認了自己被這樣的女生迷到了。

Napoleon 裡她又演極盡誘惑的女人;都讓我想要進戲院看了。

Vanessa Kirby

這系列文章裡之前談過的Adele Haenel有時候也有這種狐狸精的特質;不過都是閃現,總被她的憤世嫉俗感掩蓋。聽說她要息影了。真可惜了!

Adele Haenel

亞洲的明星來說,真的想不到任一能進入這個類別。大概因為她們的妖媚都帶有風塵感,又或是我戴有色眼鏡看她們。即便舉手投足能達標的,都流於表面,有形無神,是演技的問題。有形有神的,又會有更好的形容,妖嬈只是很小的部份。

本來最容易的就是看歷代妲己的演員,但...必要挑的話,張馨予應該比較好,但還是不夠勾人。別跟我說溫碧霞,得罪一句都得說,超不喜歡她的。

真的懷疑華夏土地上可曾真有妲己其人。

當然,狐狸精之所以被討厭,說到底跟外表、舉手投足、氣質無關。被討厭的始終是搶人愛人的行為;老實說,那界線都淡得可以了。

又有多少個狐狸精真的單純為好玩去搶人愛人?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