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ad
我的ipad

当得知自己并不是少年时

一个企图和世界和解的ftm的碎碎念

我一直以来认为的,可以理解我的人,根本没有把我当做男生。

就在昨天晚上安德切尔粉丝群发生的对话“信不信你没有身子看了”“不看,你又不是小男孩”

是实话,但也确实破防了。因为我会认他这个友情的基础是,他理解我的内心是个男生。

整整一夜的破防,但理智上还在劝自己,他可能是认的,只不过,在群里整点活,开点玩笑罢了。

于是第二天,我又问了一次,你果然没把我当男生吧

对面道歉自己说错话了,并解释自己确实对女生不感兴趣

简简单单一句话像天打雷劈一样

我以为能理解我的人,再次把我的话曲解了,并且再次让我感觉到,他认知里我是个女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一下子事情就变得恶心起来了


一个月前的那天晚上他说我“宛如公猫被喀了蛋一样惨”“无法想象自己腿间空无一物”“好惨同类”的时候,我误以为他懂的事情,简直就像个笑话一样。我理了自己的逻辑,我把他当作重要的人的一切基础都建立在,他理解我的基础上。既然事实不是,那么这层神秘的光环该褪掉了。褪掉之后,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平淡得不会再平淡的人,甚至没有说话的欲望

一切就像一年前认识的某个骗我自己是女生的男生,当我看见他照片后,我以为是一个ftm,甚至还同感到了他在青少年时期受到了多少不应该属于他性别的禁锢和责难,像我一样。最后发现其实本来就是个男生,甚至还会好奇我的思路为什么这么清奇。褪去那层同类光环,简直像个傻逼一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