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si
LTsi

🈚️🈚️🈚️

微信已经变得不能说了…

我就发了个关于三元里事件,以及如何处置非法入境黑人的朋友圈,所有图片都是墙内新闻网页保存的,就这样一条朋友圈,莫名其妙变成只我可见?看到那么久没人赞没人评论,我就寻思奇了怪了,上小号一看,心中暗不住的深谙道:内行!

主要就是发了三图,发布会说仅有3400左右的外籍人士,然而15年就已经有专家说超过20w,辟谣封村不符合,但是广州的朋友和网友也有亲自去看的,的确架设了180cm的高大水马路障封路……

ps.附上pyq图 和和谐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