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Mlog] 野生動物也有生命

網路

山林不思議

由於工作地點位於山林內,時常看見野生猴子、山羊、蛇還有虎頭蜂,多樣性的生態早已見怪不怪也習慣了。

今天上班時 突然有同仁叫我出去一下,說有一隻山豬要讓我看看,我回答 山豬?! 而同仁解釋著 因為山豬被一群獵犬圍攻 被咬傷,我們救牠回來,晚上準備加菜,而當我看見野生山豬被關住 身上還在流血時,我整個嚇死,當下能感受到山豬想逃離困境,別說一般人看見野生動物就哀哀叫了,保佑山豬 保佑山豬!

有點像是宰殺現場直播,記得小時候 曾在菜市場看見雞肉攤販現場殺雞,你也有看過現場宰殺嗎? 我能理解這是生物鏈循環,例如 獅子或老虎獵殺弱小的羚羊,當實際看到真的會心驚驚,畢竟 生長環境下 很少看到這類景象實際上演。

請尊重不同種類生命

延伸-靈性小話題

我想這是有些人提倡吃素或蔬食的原因之一,牠們的靈魂有著生前被宰殺的情緒(不甘願),而當人類肉類攝取過量,會影響到自己的感官覺知及感受宇宙生命流,我自己是一週內會有1~2天吃低卡的蔬食料理,由於是外食族,蔬食料理能讓我身體健康及排便順暢,減少接觸畜牧動物的情緒,那接觸靈性一定要全素嗎?之後會分享關於靈性迷思,盡情期待。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拉~下方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


Medium IG 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真心的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謝謝。歡迎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