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一句話讓爭吵停戰&每天來個龜苓膏

本篇關於靈性類文章,如何在爭吵中和平結束與日常身心紓壓
Canva 製作

一、前言

等了許久終於能再發一篇關於靈性類的文章,因為正在遭受職場苦難的me(所以近幾篇都是職場文),要我寫出自己有多樂觀、有多正能量的文出來,那根本是在欺騙你的感情。

二、靈性階段

你會在各種自媒體下看到 越來越多的靈魂旅人、靈性者、魔法宇宙少女少男,或是庫X魔法使出現等等~ (以下稱魔法師)

有幾位魔法師我是真心佩服的,顯化力量極強,那放任人間世界 在屬於自己魔法國度裡自在玩耍、開心度過每天的魔法師們,有些人或許還在進化的路途上,而另一些可能正經歷著靈性分歧階段,關於靈性逃避 這篇文章有提到,供參考。你是屬於哪個階段的人呢? 要不要跟我一起進化XD

庫洛魔法使

三、魔法字句-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前面說了這麼多,其實有個小故事要跟你分享,上週與先森有爭執,爭執內容都是小事,明明遠距離還能吵架,頓時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感應不到對方的需求,又因少了日常陪伴與互相折磨XD,在爭執上雙方好勝心用錯地方,像是他與長官 我對廠商拚輸贏一樣,有時下班情緒影響對方,這才發現都是情緒心智在控制著我們。

最後我在入睡前,說了一句 對不起、謝謝你、我愛你,哎呀~ 事情就結束了,我心想 天啊 這什麼夭壽恐怖的魔法詞語,簡簡單單讓爭論結束,是阿 你在跟別人拚輸贏時,往往只想贏對方,但其實你已經輸給自己了,我們要的是讓事情有個和平結局,非爭個你死我活的台劇八點檔,所以阿,沒事就來一套魔法字句吧。

四、來個龜苓膏吧 ! 

我們每天都要讓自己歸零,不讓壞情緒與腦袋噪音充斥內心那會影響身心健康,所謂歸零可以每日做省思、冥想、運動或任何你覺得開心的事物,藉此來抒發調解內心平衡,在夜晚入睡前來個龜苓膏吧。

五、總結

1.你是屬於哪個靈性階段的人? 是隨時都能許願成功的、正在進化中的還是需要一點小突破的階段呢?

2. 使用魔法詞語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會帶來強大的副作用。

3. 每天來個龜苓膏,調解身心內在舒壓。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出沒地點👇

IG liker.social個人網站 : 匪類的療癒生活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