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1020
Lynn1020

日光狂热,故事未了

闲散游荡两个小时的观感与收获

虽然看上去有点浮躁的就来写一些东西,但其实是因为目前仍是心里一片汹涌。

怎么说呢?首先,我坚信,看似反驳的言论并非就可以认定近似真理,任何对自己的言论表示绝对坚定的人都让我觉得打心眼里的怀疑。初来matters的这几个小时,让我觉得脑仁疼,就像是一个大家都在随意说话,然后用自己的方式对自己的言论负责的地方。不过也好,由此我扔掉了新人自带的依赖性,我觉得,我大概可以站起来独立的面对一些观点了,颤颤巍巍的表达自己并不完美的观点,我只当这里是一个树洞,只是品尝自由,做自己就好。另外忽然意识到搭乘的翻墙服务器并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挂掉,且行且珍惜,快乐的生活和思考即可。

中午吃的爸爸做土豆炖肉开创了新的好吃巅峰,吃饱的饕足让人昏昏欲睡。想来也是幸福,借由此次肺炎契机又过上了寒假真是意外之喜,阳春三月,北方的嫩柳树抽了新芽,朦朦胧胧的黄青色是北方春天特有的痕迹,绝佳的爬山春游时间。作为一个小城市,现存的确诊病例半月之前就归零了,病人也已经全部出院,憋了很久的人们都去爬山了,很棒,小城市的幸福。

ps.真的很喜欢台湾的景色,对于忽然禁止大陆居民来台自由行一事确实心存不满。毕竟刚刚因为升学才混到了47个可以申请自由行的城市的户口,户口还没办好就禁止了,很难过。最近在ins上看别人发的风景过瘾,期待能尽快有一场台湾自由行旅程~

远处那些新绿是垂柳,目前看到还有迎春花和桃花开了,是黄色and白色的颜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