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1020
Lynn1020

日光狂热,故事未了

被首页大家的怒气冲冲有点吓到的新手

大家好,我是来自大陆的一名临床医学学生,在读研一,学校地处被浓厚的政治氛围包围的首都,家乡呢是淳朴的大陆北方山东省,土地气息和传统文化浓厚的地方哈哈/

最近才刚刚学会翻墙来到外面,在首页看到了大家的一些想法和观点,很多呢,其实是国内很少能看到的想法,只不过现在心情比较激动,大概是因为正处在对国内状态重新审视的惶恐和纠结状态。

不过,非常希望以后能在这里和大家交流分享一些想法,我jio得我最多也就是分享一些自己的生活吧,希望大家互相交流,理性分析,增加包容度,温柔的创造新的世界~啾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