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藍風暴波符13天訊息-空下美好的空間

藍風暴波符最後我們要走到的是藍猴,在風雨飄搖的時刻,更需要足夠的幽默感,有時候一笑置之,心情好了,事情就順了。

我們通過了白世界橋波符的13天,不知道大家過得如何呢?
有沒有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平衡點了呢?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藍風暴波符,一個順應自然的波符,有喜悅就會有痛苦,有平靜無波就會有高潮迭起,都是自然,我們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在時時刻刻安住自己。

藍風暴波符最後我們要走到的是藍猴,在風雨飄搖的時刻,更需要足夠的幽默感,有時候一笑置之,心情好了,事情就順了。


又進入一張新的卓爾金曆了,進入一個新的循環,我的波符播報也到了再次調整內容的時節,在前一張卓爾金曆的末尾,我開始思考接下來我要進行什麼企劃呢? 想了想決定在這張卓爾金曆做更落地的播報,用13月亮曆這套系統的邏輯來進行運勢提醒,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讓更多人能夠更能連結自己與這套系統的智慧。

在思考企劃的時候,除了上述的方案外,我還想過要結合13月亮曆跟我最近在接觸的佛學,在每個波符裡連結一個佛學概念,分享13月亮曆也分享佛學,一兼二顧,但後來覺得自己還未夠班,還需要更多的學習才能做這個企劃,所以就決定把這個企劃列為下張卓爾金曆播報的企劃了,一次想完兩個260天的企劃,真是太棒啦!

藍風暴波符是2024/1/7-2024/1/19,未來13天有怎麼樣的氛圍呢? 又有什麼要注意的呢? 影片裡面都有詳細的說明歐! 就繼續看下去吧!

我的新影片都安插了拍手連結,歡迎大家幫我的影片拍拍手! 感恩戴德!


藍風暴波符特有感

在藍風暴波符那些主印記圖騰的人要特別注意呢? 這些焦點人物又可能會遇到怎樣的狀況呢? 這裡揭密!

.

藍風暴波符指南

過去有關藍風暴波符的影片這邊看,歡迎參(拍)考(手)!

.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