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直播預告 | 11/11晚上9點來聊聊馬雅裡的紅色圖騰

2023/11/11 21:00在我的FB粉絲專頁: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將進行直播!!!!

1111是什麼日子呢? 是光棍節!? 是雙11打折搶便宜的日子!? 都不是! 今年的1111讓我們在空中相會吧! 我又要來直播啦!

上個月的直播我們正式進入了13月亮曆命盤的分享,知道了每個位置代表的意義之後,接下來就要進入圖騰的分享啦! 這次我們先從紅色圖騰開始,如果你的主印記圖騰是--紅龍紅蛇紅月紅天行者或是紅地球的朋友,這集直播千萬不要錯過啦!

如果你的主印記圖騰不在上面所列是不是就沒你的事了呢? 才不是呢! 請你拿出你的主印記命盤,請你查看自己主印記命盤中的5個圖騰,其中一定有一個是以上所列的紅色圖騰。我們上個月的直播,已經分享過每個位置代表的意義,這次就來了解一下自己的各個「器官」要怎麼使用吧! (如果你不理解何謂「器官」,請到此收看!)

2023/11/11 21:00在我的FB粉絲專頁: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將進行直播!!!!

大家趕快追蹤起來才不會錯過直播訊息啦! 這次我依舊要跟我的紫微斗數老師--大師兄一起直播,跟對馬雅13月亮曆似懂非懂的人一起直播,相信一定可以聊出大家都能聽得懂的內容啦! 除了準備的內容之外,如果大家有什麼問題也歡迎在直播時提出來,我都會一併回答,歡迎大家來我的直播間跟我聊聊天啦!

2023/11/11當日的主印記是太陽白風,正是聊天好時機,在那天我會好好說話,你也可以來好好「聽」話啦! 這天也正好是我們宇宙訊息很豐富的日子,在這天來看直播,也許能夠感受到更多不一樣的訊息歐!

如果你沒有空來參與直播,我也會把直播影片留下,等有空的時候也可以再來看回放歐! 當然我每次都會留下的小禮物,這次也非常極度有可能還是會給啦! 到時候歡迎領取囉! 有任何關於馬雅的問題歡迎事先留言詢問,或者直接在直播間問問啦!

我們週六線上見囉~~~

.

延伸閱讀:馬雅小知識 | 淺談星際馬雅13月亮曆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