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運勢] 6月工作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聲音版+文字版)

6月工作運勢在此!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按這裡聽!)

前幾天分享了6月整體運勢的部分,還沒看過的請看這裡! 這次我們要來分享6月的工作運勢以及建議,我們同樣會用舞時月光澗繪製的圖片開3個選項來占卜。一樣友善提醒🤣🤣,如果不想錯過運勢占卜的朋友,還是追蹤一下我的Podcast頻道比較保險歐!

廢話不多說,那我們要如何選擇這個數字呢? 請你先把心靜下來,做幾次的深呼吸,感受你的腦海裡面出現的數字是1、2、3哪一個,這就是你接下來的6月需要聽到的運勢訊息以及提醒歐!

為了做出區隔,在這裡我只會放上各選項的運勢部分,完整的內容(包含建議)我會放在我的自架站"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上,歡迎大家移駕收看啦!















選項一

圖片取自:舞時月光澗

👍運勢👍

選到選項一的朋友在2023年的6月的工作裡面好像會有點忙碌歐! 而且這個忙碌會跟你的升遷很有關係,在工作上也請你帶著「愛」去做,找到你的內在動力,帶著這個動力去執行你的工作,雖然在6月的工作上會有點忙碌、也有點疲憊,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都會為你未來的升遷之路帶來正面的影響歐!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選項二

圖片取自:舞時月光澗

👍運勢👍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在2023年的6月裡面,你要處理好你在工作上會遇到的關係,當你處理好在工作上會遇到的關係,你就會得到無限大的力量,也就是會遇見工作上的貴人歐! 這個貴人很有可能是有母親形象的人,年長的女性、或者是你覺得他給你許多關愛的人都有可能,當你好好處理在工作上會遇到的關係,這個無限大的力量就會來到你身邊歐!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選項三

👍運勢👍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在2023年的6月的工作裡面會有與人合作的機會,不管你認為這個合作對象是不是好的合作對象,它都是來協助你有更大的提升,它有可能是協助你變得更好,也有可能是讓你不得不變得更好,但是不管是何種形式,請你都好好與他合作面對挑戰,你會發現當你穿透這些狀況後,自己都獲得了許多提升歐!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以上就是6月工作運勢提醒及建議,希望對大家有幫助歐! 接下來會上線6月感情運勢解析,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運勢 | 6月整體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聲音版+文字版)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