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生活] 剛剛好的時刻出現剛剛好的你

有時候也許不是需要做些什麼,而是剛剛好的時刻出現剛剛好的機緣,當我們認真地看著每一個時刻的自己,就會明白這些機緣都是解脫的鑰匙。

最近的生活不太平靜,常常處在一種高壓狀態,那天又有新事件發生,而我又正巧連續兩天很忙,把事情做完之後癱軟在沙發上,無意識地滑著手機,此時有一則訊息跳出來,是一則隔天調香課程的邀請。在我覺得自己精疲力盡的時候,在我想要好好為自己調頻的時候,跳出這個課程,我就當作是宇宙的安排,讓我臨時報名參加了這個精油調香課程。

隔天起床後依舊感覺自己能量狀態不理想,所以在出門前的靜心我加長了時間,希望不要帶太多低頻的能量去給參加活動的人,不過也因此小遲到了幾分鐘。Ola是當天的老師,也是我因為馬雅認識的朋友,身為磁性白巫師的她,在學習馬雅前完全沒有接觸任何身心靈類的東西,卻在接觸馬雅後迅速地學會了許多技能,果然是巫師啊!

入座後開始了精油抓週的活動,雖然我把自己弄得神采奕奕才出門,還是從抓到的精油裡面被發現最近太累了,的確是太累了! 心理跟生理上都是啊!

接著開始進入精油靜心環節,使用了野菊、薄荷、乳香、薰衣草跟檸檬分別進行吸1止4吐2的嗅吸靜心環節,雖然我對這些精油並不認識,但也在這樣的過程中,感覺能量被補充了。

接著就是依據自己的馬雅主印記調配適合自己的香味,當天非常特別的是,來參加的學員全都是月亮調性的,我是月亮紅龍,另外兩個分別是月亮藍夜跟月亮藍風暴,Ola以及當天來幫忙的Viviya則是磁性調性的,這種神祕的組合真的蠻神奇的。

除了屬於自己的香味外,如果有特別喜歡的,也可以加進去,我最後把當天精油抓週的「冬青」,以及跟我馬雅主印記有關的幾支加了進去,另外也因為很喜歡「檸檬」的味道,所以我問Ola可不可以也把檸檬加進去,她說「萊姆」更適合紅龍的感覺。

心想事成的白巫師基底,再加上屬於自己的精油,就調成了當天的作品,Ola說調完至少要放24小時才能讓精油完全穩定,之後使用時也可以持續觀察味道的變化。

課程結束後大家聊了天,我跟Ola分享最近發生的事情,也跟她說了早上遲到的原因,結果她跟我說

「你也太負責任了吧!」

此時我才發現,原來我以為的理所當然,是默默地做了許多,之後跟一位朋友分享這個故事,朋友也直接脫口而出說,

「因為你總是不希望把麻煩帶給別人啊!」

這件事我知道也不知道,我知道我是不想帶不好的能量給別人,但我不知道原來這件事並不是大家都會做的,原來我默默的做了很多,卻不自知。想起最近發生的許多事,想起光課老師曾經對另一位同星座的同學說,

「你明明就默默做了很多,但卻在這些小細節上沒有表現出來,這豈不是很冤嗎?」

當時我聽著這些話,覺得與我無關,但是這一刻我突然發覺我也有一樣的狀況,常常默默地做了很多自覺理所當然的事,卻因為覺得理所當然而沒有讓別人知道,平日又因為嘴巴不甜沒有印象加分,到了某些時刻,就很容易吃虧。

這堂課結束後,我帶走了屬於我的精油香水,也帶走了滿滿的體會與力量,有時候也許不是需要做些什麼,而是剛剛好的時刻出現剛剛好的機緣,當我們認真地看著每一個時刻的自己,就會明白這些機緣都是解脫的鑰匙。

Ola的精油調香課結束了,但6/2(五)還有一場印記彩繪的課程,這是我之前有參加過的課程,非常好玩,我自己都考慮要不要再去一次,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報名啦!

日期:2023/6/2(五) 13:30-16:30
地點:呼納庫 441 Space (民權西路站附近)
費用:$1,980
報名請至https://forms.gle/BECt6qTgKVqiG7YR7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