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三張照片展示我城的初夏 | 從西邊走到東邊

誰再跟我說台灣手搖飲料店氾濫,我就......

前幾天被引薦去一個樂齡協會教課,對方跟我約了週四下午面談,協會的所在地在雙連站,民生西路上,週四晚上是我固定上光課的日子,光課的教室在民生東路五段接近六段的地方,所以我特意約了一個下午4點的時間,好讓我結束後可以慢慢步行去上課。

週四颳起了怪風,雖然風挺大的,但都是熱風,我在面談過後猶豫了一下要不要執行我的步行計畫,從民生西路走到民生東路五段底大約要1小時的時間,其實我並不在意步行1小時,可是身為小火爐,熱是我比較不能忍受的,再加上上光課的日子我的包包都特別重,亦即我要負重且熱步行1小時,我真的做得到嗎? 但我想著就直走而已,大不了中間受不了就搭公車吧! 於是我就開始我的熱步行計畫。

大概走了10分鐘,我開始感到口渴,每週光課要帶的東西都特別多,已經沒有空間可以放水壺,此時我正好路過了一間星巴克,我開始考慮要不要進去買一杯飲料,但我想著大家都說台灣的手搖飲料店氾濫,應該很快就能遇到了吧! 於是我持續的往前走。

大概又走了10分鐘(距離開始步行已經20分鐘),我在路上完全沒有看到任何手搖飲料店,此時我又更渴了,實在無法理解為何平時三五步就一間的手搖飲料店竟然現在一店難求,然後又持續步行15分鐘,我依舊沒遇見手搖飲料店,但我又看見了一間在對街的星巴克。

「已經走了35分鐘都沒有遇到手搖飲料店,沒道理繼續走還是沒有吧! 現在如果我屈服於星巴克就輸了! 還是繼續往前走吧! 」

我這麼想著,又繼續往前走了,沒注意又走了多久,我又遇到了一間星巴克,這次是跟我在同一邊,我已經快要渴死,於是我屈服了......

這張跟初夏某種程度上來講也是有關係

稍微解渴之後就繼續往前走了,大概快走到教室時才看見有一間「天仁茗茶」,夭壽歐! 在民生東西路上的人們都不喝手搖飲的嗎? 要喝也是喝這種高貴的「天仁茗茶」? 下次誰再跟我說台灣的手搖飲料店氾濫,我就要跟他說

「民生東西路例外!!!!!! 民生東西路是星巴克氾濫的地方!!!!!」

不知道這算不算圖文不符的一篇,不過這幾張照片,都是我在這段民生東西路走一遍的過程中看見的風景,也算是有點關聯吧!? 🤣🤣🤣🤣🤣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