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直播的回饋 | 來自老朋友的聲音

因為直播又牽起了緣分

週六的聯合直播結束後,收到一些回饋,大多是我目前還有在接觸的人,今天早上睡醒收到一串來自以前同事的訊息,他說他正在看我的直播錄影,我覺得挺驚喜的,畢竟我並沒有在以前的工作群組宣傳,甚至沒有在自己的私人臉書宣傳,但沒想到還是有以前的同事看了。

她是跟我幾乎同梯進單位的人,大概早了我半年左右,由於中央單位通常都是當過幾年公務員才商調過去的,所以裡面組成的人員年紀都偏長,那年是交通部睽違10年又重新開高普考的缺,所以我們幾個才能以公務員新鮮人的狀態就進了部裡,前後剛好也有幾個比較年輕的約聘人員,所以我們就被稱為「路政六妹」。

夯不啷噹10年匆匆過去了,「路政六妹」已改為「路政六M」,因為「M」可以包含「妹」跟「媽」,之前的六妹現在已經有四位成媽了,只剩下我和另一位還沒有結婚,這次來看我直播的朋友已經當媽了,所以她說她只能用空檔時間稍微看一下,我聽了覺得超級甘心的!

那年去觀音山賞鷹

因為看了我的直播,她去查了一下她、她老公以及她兩個兒子的馬雅命盤,赫然發現她大兒子跟她是星際雙胞胎(主印記相同),而她跟她老公都是同屬自我存在調性根紅色家族的人,聽到的時候我直覺是「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她跟自己的大兒子是星際雙胞胎這件事,我隱隱約約覺得,也許是要她重新去看見自己小時候缺乏的,用另一種方式去療癒自己。

後來因為聊到比較深入,所以我也請她幫我看看其他的影片以及Podcast,她給出了一個結論,她覺得我跟別人合作的部分,不管是有影像的或是純錄音的,都比自己一個人表現得更吸引人,我想也許就是比較自然吧! 有人一起聊天,真的還是會更像平常的自己,自High還是有點難🤣🤣🤣

因為今天出門排練,剛好朋友回饋說覺得上往下的視角看起來不舒服,我就也問了一下她,她說的確是不太習慣,但不妨礙她收看,接著她順口問我,

「使用上往下的視角是因為這樣看起來臉比較小嗎?」
「純粹是因為我的腳架太高,那是它能拉到的最低位置了🤣🤣」
「這答案很有你的風格」

後來我想想好像也是,我生活裡挺多事情我其實都沒有特別規劃或設計,就是順順的走,順順的讓事情發生,有時候會看起來成功、有時候會看起來失敗,但通常都是我無心的作為,對於「美」這件事,我也總是覺得「乾淨整齊」就好,不會特別想要怎麼打理自己,直播那天夥伴一來我家我就跟他說

「等下可以開濾鏡嗎? 我不想化妝」

最後知道他的系統沒辦法開濾鏡,我也還是懶得化妝就直接播了,也許因此我也留下許多黑歷史,不過我還是覺得做當下想做的事,就是我現在想要維持的目標,畢竟我也早就發現,當我在做一件我不認同的事情時,我就沒辦法把它做好,那不如就把所有的力氣放在把自己想要的事盡力做好吧!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