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直播心得 | 面對挑戰就能拓展

剛下播馬上來寫心得,今天真是好興致🤣🤣🤣🤣

剛下播馬上來寫心得,今天真是好興致🤣🤣🤣🤣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FB粉絲團直播,也是我第一次跟其他人一起直播,年初就一直有今年要跟別人合作的訊息,對過去的我來說,「合作」這件事一直是我有意無意在逃避的事情,一方面是一個人慣了,也不覺得有什麼必要性,另一方面是覺得很麻煩,對於制約1的我來說,獨立從來不是問題,合作與配合才是。

身為月亮調性的我,原廠設定就只有0或100,要做就全心投入不然就不要做,而紅龍的「原動力」也讓我總是劍及履及,如果沒有,那肯定就是我不夠想做,但是每個人心裡的時程表是不同的,如果我總是以自己的速度進行,不考慮身邊的人,那其實可能很雷的是我自己。

年初有諸多訊息一直要我面對「合作」這個課題,而我也有種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挑戰的感覺,所以就接受了好幾個合作邀請,這次跟我紫微斗數老師--大師兄的合作也是這麼開始的,雖然我們一開始只說要合作,並沒有想好要用什麼方式合作。

我跟大師兄都有經營自己的FB粉絲團、IG、Youtube跟Podcast,起初原本是要一起錄Podcast節目的,但在諸多考量下,最後決定來挑戰我們兩個都各自做過但是沒有與人合作過的直播。


是挑戰還是拓展

互為挑戰是什麼? 互為挑戰就是你們有相同的課題但不同的做法,月亮紅龍的我跟水晶藍猴的大師兄互為挑戰,在我們開始合作的時候,我就不斷的感受到「挑戰」的力道,簡言之,我跟大師兄心裡的時間表非常不同,我習慣於馬上規劃好大致的目標到現場即興發揮,他習慣於在開始前再提早一段時間來對一下我們要聊什麼,我習慣於只抓住第一題,他習慣於把大致的架構規劃起來,我們如此不同,但學習著協調彼此的步調。

不可諱言的,在過程中我有無數次感受到衝擊,但因為我知道這就是我的課題、我的挑戰,所以認真的看著自己的「控制慾」如何影響我,也學習與失控的恐懼共存,我知道那只是我的妄念,但我同時也知道我不需要現在就消滅它,只需要保持正念看著就好。


開播囉~

提早2分鐘上線,幾乎準時開始直播,陸陸續續看到一些熟悉的人,非常感謝大家的到來,也很感謝大家的互動,雖然第一次跟別人一起直播有點手忙腳亂,沒能及時回答到每一個問題,但這也成為我未來可以有意識調整的目標。

期間大師兄提到我跟他認識的經過,是因為我聽了他的Podcast頻道才去上他的課,當他提起這件事我赫然發現,直播這天就是介紹我聽他的節目的那位朋友的生日,我同時記得這兩件事卻沒有連結起來,但是大師兄的一句話讓這些片段的事件全都連結起來了,宇宙的共時性真的讓人嘖嘖稱奇!

身為雙子座的我,講話手不動真的就不會講話了,期間我有發現自己瘋狂地手舞足蹈,但我暫時沒有打算調整這一塊,我就是開啟了開關就會有點瘋狂的人,這就是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使出我的九陰白骨爪

最後當然還是要來個我總是會提供的簡易占卜啦! 今天的夥伴是澳洲花晶,用我身邊有的澳洲花晶來為大家做占卜,為今天的直播畫下一個句點。

就是很難截到手收沒有在動的圖 🤣🤣

播後檢討

下播之後稍微檢討了一下狀況,雖然稱不上完美,但我覺得瑕不掩瑜啦! 至少我覺得跟我心裡預設的狀態挺相似的,我有把我想要做的好好地呈現出來。經營多個自媒體平台,我一直都想要好好的把真實的自己呈現出來,也許因為曾經走過需要經營人設的時期,所以更知道現在的自己要的就是表裡如一。

身為黃太陽家族的一員,把自己好好的活出來,讓喜歡真實的我的人靠近,就是最舒服的捷徑,討喜與否不是黃太陽家族需要考量的,這種生活方式,是不是自己真心喜歡且相信的才是,當我們確定了這個,就這麼前行吧! 也許有的捷徑需要先通過幽暗的山洞,但只要信念夠強,肯定會看見屬於自己的那道屬光,並能走出自己的路。

直播影片我會留下,大家想要看看重播、做做澳洲花晶占卜,都可以到我的粉絲團收看喲!

聊聊星際馬雅13月亮曆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