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LikerSocial 攝影展-以貓之名 | 我偏不曬貓,我曬大象!

純種死忠象迷來啦! 今天看到一連串象特市攝影展的標題,滑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有活動啊! 看了一下活動要求,既然主題是「各種可愛的動物」,那我自然是要曬我最愛的大象啦!

純種死忠象迷來啦! 今天看到一連串象特市攝影展的標題,滑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有活動啊! 看了一下活動要求,既然主題是「各種可愛的動物」,那我自然是要曬我最愛的大象啦! 我最愛的大象一定還是要以粉紅色的大象--象象來開場

雖然她好像很疑惑為什麼我又要抓她來拍照,不過還是很乖巧的讓我拍照了!

接下來就來介紹其他的大象,本來上次的徵文活動我也要請他們也出場一下,但就......後來發懶了,這次就趁機會一起請出來吧! 首先我們就來介紹「大哥」出來

啊~ 大哥剛好在睡覺,我順便幫他蓋個被子,他是目前在我家最大的大象,不過也因為體型與枕頭太類似,所以時常被才華哥抓去當枕頭,然後就要上演一場保衛大哥搶奪戰,大哥就是大哥! 才不是枕頭!!!!!

接下來就來介紹剩下的成員啦! 由左到右分別是「二哥」、「小飛機」跟「小弟」

應該看得出來吧! 大哥、二哥跟小弟就是同一組的,也是一起來到我家的,一次要取3隻的名字我就這樣取了,當時也被才華哥笑了頗久,但他現在還是叫得很開心啊~~

小飛機則是目前所有權不明的大象,他是才華哥在大陸的時候看到買下的,當時他拍了照給我,我自然地以為是他要送我的,結果他回台之後卻說那是他的沒有要送我,但就一直放在我家,所以我暫時當作我的照顧了。

同場加映最近我家來的新朋友

大象小夜燈~~~

這是大概來我到我家大概不到一個月的新朋友,才華哥說這是他準備給我的情人節禮物,因為我搬來新家之後,一個人在家常常會感到害怕,所以他就買了一個小夜燈給我,讓他不在的時候我可以比較安心。

聽起來是個很溫馨的故事對吧! 不過他送來的那天我正在跟他吵他總是愛亂買東西,所以當他拿出這個小夜燈的時候,我真的是表情扭曲,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才好,既憤怒又開心的糾結心情,不過現在回想,還挺是開心的啦!

最後是為了要參加這個活動把象特市的這些照片鑄造成NFT後,發現它的蒐集圖案也太可愛啦! 也順便分享一下~

不知道我這些照片有沒有符合標準,不過就趁機曬一曬我家的可愛大象們吧~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