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運勢] 5月工作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聲音版+文字版)

5月工作運勢在此!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按這裡聽!)

前幾天分享了5月整體及感情運勢的部分,還沒看過的請看這裡(整體感情)! 這次我們要來分享5月的工作運勢以及建議,我們同樣會用我蒐集的好句子來占卜。友善提醒🤣🤣,如果不想錯過運勢占卜的朋友,還是追蹤一下我的Podcast頻道比較保險歐!

廢話不多說,那我們要如何選擇這個數字呢? 請你先把心靜下來,做幾次的深呼吸,感受你的腦海裡面出現的數字是1、2、3哪一個,這就是你接下來的5月需要聽到的運勢訊息以及提醒歐!

為了做出區隔,在這裡我只會放上各選項的運勢部分,完整的內容(包含建議)我會放在我的自架站"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上,歡迎大家移駕收看啦!















選項一

👍運勢:沒有什麼能夠限制我的靈魂 除了我的自我設限👍

選到選項一的朋友在2023年的5月的工作裡面,請把重點放在自己想做的事情上面,不要先覺得自己會做步道,你之所以會做不到的原因,都是因為你覺得自己做不到,信念創造實像,在2023年的5月裡面你的意念顯化能力是很強的,請你先相信自己能夠做得到,這個結果就會被你顯化出來囉!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選項二

👍運勢:要成為光之前 先承認自己的黑暗👍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你總是希望自己可以正向思考,那些負面的你都不想要,但是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黑暗面,在2023年的5月裡面,請你先承認自己也有黑暗面,把那些你認為黑暗的部分都認回來,你才會擁有100%的力量,完整的自己,才能讓我們往光明靠近歐!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選項三

👍運勢:最好的風水 是德性與良知👍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怎麼樣可以讓自己在2023年的5月的工作裡面過得更好,請你只要專注在你認為對的事情就好,如果你已經在這條路上,你不需要轉變、不需要調整,只需要相信持續地做著對的是,持續的澆灌自己識田裡的善種子,那些你想要的,終會來到你身邊。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以上就是5月整體、工作及感情運勢解析,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囉! 祝福大家都有個美好的5月喲!


延伸閱讀:
運勢 | 5月整體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聲音版+文字版)
運勢 | 5月感情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聲音版+文字版)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