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有關厝事 | 新家的生態系

城市裡的森林區

去年底因為神奇的緣分找到了新家,還沒看過且好奇的朋友可以看看年終大禮 | 哇ㄔㄨˋ溫啦~~(上) (下)這兩篇,從那兩篇文章之後又發生了一些事,好事多磨,我終於在農曆年後住進新家了!

剛搬進來還沒整理好的樣子

新家位於一個很市區的地方,但由於是在巷弄內,所以屬於鬧中取靜的地點,剛搬來的時候,我在新家這邊的巷弄內走走晃晃,竟發現在我家隔壁巷子就有櫻花樹!?

賞櫻不用跑很遠,隔壁巷子就有,只是我實在不太會用手機拍這些,想要拍下它的美貌卻總是失焦,不知道是不是一定得用相機拍才可以。

也許也是因為巷弄內的綠化做的還不錯(!?),所以我搬來新家後,早上要嘛是被太陽亮醒,要嘛就是被鳥叫聲吵醒,雖然我聽不出來鳥的種類,但聽得出來有好幾種鳥都住在我家附近。

房間的窗就是這麼多!

當時在看房子的時候,我最喜歡的就是新家遼闊的頂樓,很難想像在市中心的公寓也能有這種view,搬來之後某天夕陽西沉,我準備上頂樓收衣服,竟被頂樓看見的夕陽迷住,忍不住為它拍了好幾張照片。

既然到了頂樓,我就來說說這個女兒牆了,某天我剛好前後有兩組朋友在同一天來我家,既然第一次來,我自然是會做一點房屋導覽,其中一組是畫畫的藝術家,另外一個是我土木系的同學,一樣都是女生。

新家的頂樓有道女兒牆,兩位畫家朋友一上樓就驚呼好漂亮,甚至想像在我家頂樓作畫,而我土木系的同學一上樓就說,這個女兒牆不合規範吧!🤣🤣🤣🤣🤣 在同一天,前後大概不到1小時的時間,我就聽到了這兩種評價,實在是覺得人的差異性真的很有趣。

畫家的取景就是跟我不一樣 XD

新家有一點很神奇,某天晚上,突然在房間的燈那裡,出現了一隻飛蛾,我就這樣與牠共處了一晚,隔天我開始查看家裡的每個門窗,但明明窗戶都沒有破洞,室內也沒有養植物,到底為何家裡會看到飛蛾啊?

幾天後發現牠躺在我的櫃子上,等雨停我再帶牠去安葬。

雖然實在是不知道牠從何而來,但後來也沒出現了我就放下了這件事,但昨天發生了更神奇的事,我家竟然出現了蝴蝶!?

🦋🦋🦋🦋🦋🦋🦋🦋🦋🦋🦋🦋🦋🦋🦋🦋🦋🦋🦋

到底為什麼啊!?我家是小小生態系嗎?還是我其實住在森林裡面不自知,早上會被鳥叫聲叫醒,晚上會有蝴蝶相伴,而且神奇的是,這隻蝴蝶白天就消失了,只在晚上出現,莫非是我的山伯來找我了嗎? 不過不行呀~ 才華哥在沙發上睡著呢 XD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