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運勢] 3月整體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聲音版+文字版)

3月整體能量運勢來囉!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按這裡聽!)

又到了分享隔月運勢的時候啦! 連續2個月我找了2位圖文作家-療癒系圖文作家-創作者之森Miss D.D.美果寫字中合作,在這個月我們要回歸原本的方式,使用老朋友解答之書來幫大家做隔月運勢的預測歐!

廢話不多說,那我們要如何選擇這個數字呢? 請你先把心靜下來,做幾次的深呼吸,感受你的腦海裡面出現的數字是1、2、3哪一個,這就是你接下來的3月需要聽到的運勢訊息以及提醒歐!

為了做出區隔,在這裡我只會放上各選項的運勢部分,完整的內容(包含建議)我會放在我的自架站"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上,歡迎大家移駕收看啦!



選項一

👍運勢:別畫蛇添足(Don't overdo it)👍

選到選項一的朋友在2023年的3月裡面,你會有很想要做些什麼的感覺,但也許做得過多了,而這種狀況是源於自己如果不多做一些心裡會升起不安全感,但是解答之書告訴你,請你不要畫蛇添足,你想多做的那些可能是源於恐懼,而不是源於需要歐!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選項二

👍運勢:不要被限制(Know no limitations)👍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在2023年的3月裡面你好像很在乎他人的眼光歐! 好像會因為過度在乎他人眼光而綁手綁腳的,當你這樣被限制住的時候,反而無法把事情做好,真正順著自己的心意及想法做下去,反而有機會收到奇效歐!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選項三

👍運勢:相信你的直覺(Trust your intuition)👍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你在2023年的3月裡你的靈感是非常準的,在這樣的狀況下,"相信自己"這件事就變得非常重要了! 也許你在過去曾有因為相信自己而做錯的經驗,或者你過去的直覺都是不準確的,導致你非常不信任自己感受到的,但請你在這個月給自己一個機會,相信自己的直覺,你會經驗到不一樣的情況歐!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以上就是3月整體運勢提醒及建議,希望對大家有幫助歐! 接下來還有工作及感情的運勢解析,就敬請期待啦!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收藏本篇文章的Writing NF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