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KIN KIN Day+魔法烏龜日的威力

雙重的特殊日子會有怎樣的狀況呢?

幾天前在[馬雅] 銀河星系老鷹之月的魔法烏龜日來了!裡寫到當天同時是我老爸的KIN KIN Day,也就是他的馬雅生日啦! KIN KIN Day同時也是魔法烏龜日並不容易,當天早上我就在家裡的群組通知了老爸,順便跟他說Happy KIN KINDay。

後來就開始了我忙碌的一天,原本沒有預計要搬家,卻因為才華哥意外借到了一台車子,我就突然開始收拾搬家,搬了大部分的東西,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稍微梳洗一下等待晚上跟朋友的約會。

晚上跟朋友了到一半,突然接到老爸打來的電話,大概好幾年老爸沒打電話給我,看到他的來電覺得很怪異,接起之後就聽到話筒的那邊說

妹妹,我今天參加忘年會,玩遊戲抽到第一特獎16,800耶!!

後來就跟老爸小聊一下,他跟我解釋了是一個類似樂透的遊戲,大家把百元鈔寫上自己的電話丟進抽獎箱,抽獎後會打電話,沒想到響的竟是當天壽星--我老爸的手機,聽說當天同桌只有4,5個人,抽獎的頭獎也在同桌,未免也太幸運了吧!

我自己是沒有經歷過魔法烏龜日同時是自己KIN KIN Day的狀況,但是雙重的特殊日子,運氣應該會加倍的好,許願效力應該也會更加歐! 如果下次你也遇到了這樣的幸運,記得一定要許願起來,也要好好的過KIN KIN Day啦~~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