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社區活動提案 | 坦白來說我不知道愛是什麼

(编辑过)
對"愛"的反思

過年前我寫了一篇[感情] 只是要你把我放在心上.....嗎?,突然升起對"愛"的疑惑,也突然好奇起大家心中愛的模樣,正巧也看到馬特市第四季社區活動展開,就想藉這個機會讓大家梳理一下自己心中對愛的看法,也讓我們從這樣的互相激盪中都有更深的體會。

雖然在馬特市沒有社區活動的這段時間裡,我自己舉辦了兩次極中心化的自辦徵文活動,但要申請社區活動倒是第一次,仔細的看了@Matty的社區活動的申請公告,其中有要求獎金分配必須依循"鼓勵優質作品/作者"的原則,這可就難倒我了。

對我來說,我愛上馬特市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這裡有很些人真心愛護別人打出來的文字,無論文筆的優劣,而這個善念我想要繼續維護下去,但若要做挑選就真的難倒我了,思考了一陣子,回想起想舉辦這個活動的初衷,是希望大家藉此機會梳理自己,於是我決定創立一個獎勵自我檢視的獎項。


❤️坦白來說我不知道愛是什麼🌞

徵文內容:
人生中的課題,如果抽絲剝繭,我們會發現僅有兩個,其一為生存,其二為愛,每個人終其一生會經歷許許多多種的愛,但我們未必搞懂過愛是什麼?

你心中的愛是什麼呢? 你可能想過,也可能沒有想過,但我想邀請你現在好好的思考看看,並行文跟大家分享你心中愛的模樣。

雖然這肯定沒有標準答案,但若我們能夠更明白自己心裡愛的模樣,肯定會讓自己更加自由。

字數限制:500字以上。(以官方報表為準)

報名方式:請添加標籤#坦白來說我不知道愛是什麼,並標註本文。

活動期間:於活動被 @Matty 確認提案後即刻開始,到 2023年4月30日 23:59(東八區)為止。

獎金分配辦法

參加賞:所有符合徵文條件的參與者均分獎金總額的80%。

裸奔賞:為鼓勵大家趁此機會梳理自己,除了參加賞外,文章是以"自身經歷"為出發者平分剩下的20%獎金。自身經歷的描述不須鉅細靡遺,故事不是重點,因為它而生出的反思才是。

以上獎金分配均以人頭計,參加賞與裸奔賞可以重複領取。
EX:單純描述自己對愛的看法-->得參加賞
以自身經驗帶起反思愛的模樣-->得參加賞+裸奔賞


如你認同此提案,請於72小時內支持本文(本次社區活動需在文章發布後72小時內獲得5筆以上支持才會成案),萬分感謝!


願我們能夠更明白自己心裡愛的模樣,讓自己更加自由。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