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文具店瞎拚] 乘載著我們共同回憶的所在

文具控集合!!!

大家喜歡逛街嗎? 我曾經有一段時間非常喜歡逛街,大概是每天出門買晚餐都要順道逛一圈才要回家的那種程度,雖然我愛逛街,但我卻不愛買東西,單純是喜歡逛街時那種探索新奇玩意兒的感覺。

近年來我愛逛的地方是超級市場以及便利商店,要是我有時間,我可以在便利商店裡面逛上一個小時,你說便利商店的品項應該沒有多到可以逛一小時? 嘿嘿! 我可不只逛品項,有時興致來了,我還會做個情境練習,假設自己當時要吃一餐,我會選擇買什麼? 又會怎麼為自己搭配這一餐? 不過這只是我的樂趣所在,在一小時過後,我可能會帶著滿足感空手而歸。

小時候我愛逛的就是文具店了,光是小間的私人文具店我就可以逛上幾小時,何況是大間連鎖的文具店呢? 記得小時候去姑姑家,我都愛去她家斜對面的大雅文具逛,那間大雅文具占地超廣,每次去我就要耗掉一下午,最後還依依不捨地離開,寫這篇時查了一下,那間竟然還活著呢! 隨著年齡的增長,文具店也越來越大間,在我老家附近就有一間四層樓的文具店,每次回來我總要去逛上一輪才甘心,今年也不例外。


就是要找大象啊!

去文具店的其中一個看球重點,就是尋找有大象圖案的文具,小時候大象還沒有那麼夯,我基本上只要看到"包裝紙"上有大象都會考慮要買,像這次就看到了這組鉛筆,不過那大象的眼睛,實在是空洞到讓人發毛。

其他就是一些可愛的大象鑰匙圈以及玩偶,但我今年很有定力! 我都沒有買歐!!!!!


這隻484想要偽裝勞淑!!!!

隨著世代的更迭,現在的文具店已經賣起很多以前沒有的東西,但是有沒有什麼是歷久彌新的品項呢? 我逛著逛著突然這麼想著,於是今年我就開始尋找起小時候那些流行的東西。

我是覺得這個不太適合出現在小朋友密度高的文具店裡啦 XD

貼紙

這絕對是非常雋永的品項了吧! 不管是什麼時代的小朋友,都還是喜歡貼紙的吧! 或者這些貼紙其實是要給我們這些已經長大的大朋友買的呢?

目標客群:野人桑&鹿醬


印章

乖的話可以蓋一個印章歐!

小時候心願真的很小,能夠得到一個好寶寶印章就可以開心很久,要是能夠得到印章本人,那真的是太爽啦!要蓋幾有幾個

小時候曾有過夢想,可以擁有一整盒的印章!這樣我就有是印章富翁啦!


紙黏土

小時候我很喜歡陶土紙黏土之類的東西,每次在文具店看到就會很想買,但是買回家就會被發現我偷跑去文具店,所以通常是沒有買的。

白色紙黏土已經很讚了,要是能買彩色的,那真的是富翁啦!


這個你還記得是什麼嗎?

再給一點提示

還不夠嗎?

應該猜到了吧!就是摺星星的紙!!!

小時候也覺得有氣質的女森都會摺星星,所以也很想要自己摺星星變得有氣質(!?),也還保有折一罐星星送喜歡的人的美好幻想,而這個幻想我還真的在大學的時候做過,當時還希望對方可以過得幸福,每一張紙的背後都寫上祝福的話才折起來,不過星星是折了,但沒有送出就是了,至於為什麼沒有送出,那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多功能變形鉛筆盒

小學時看到同學買了這種變形鉛筆盒我就好想要,不過家母總是實用性考量擺在前頭,不時告訴我這種鉛筆盒容量很不足不實用,於是我就一路求到了四年級才擁有,不過的確擁有後沒多久就覺得不好玩了,接著鉛筆盒的機關開始各種卡住,就換了鉛筆盒,本以為現在的小朋友已經不喜歡這種了,沒想到還有在賣,只是流行的圖案換掉而已。

因為多功能變型鉛筆盒玩一陣子就不愛玩了,後來找到了另外一種我玩很久的鉛筆盒!!!!!

打彈珠啦!!!!!!

這是我後來的心頭好,玩幾次也不會膩,我絕對不會承認我當天站在那邊隔著塑膠套玩了10分鐘。只是這種鉛筆盒的缺點是有夠吵,放在書包裡面走路的時候彈珠恣意奔騰,好像帶了一組沙鈴在身上。


是回憶也是現在

雖然我不是文具控,當天也沒有買什麼東西回家,但是這樣耗掉一下午,感受活在當下又懷念過去的氛圍,活化一下自己的赤子之心,走出文具店時,都覺得自己好像年輕了好幾歲呢!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