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運勢] 2月感情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聲音版+文字版)

2月感情運勢來囉!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按這裡聽!)

前天分享了2月整體運勢的部分,還沒看過的請看這裡! 這次我們要來分享2月的感情運勢以及建議,我們同樣會用美果寫字中繪製的圖片開3個選項來占卜。一樣友善提醒🤣🤣,如果不想錯過運勢占卜的朋友,還是追蹤一下我的Podcast頻道比較保險歐!

那我們要如何選擇這個數字呢? 請你先把心靜下來,做幾次的深呼吸,感受你的腦海裡面出現的數字是1、2、3哪一個,這就是你接下來的2月需要聽到的運勢訊息以及提醒歐!

為了做出區隔,在這裡我只會放上個選項的運勢部分,完整的內容(包含建議)我會放在我的自架站"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上,歡迎大家移駕收看啦!



選項一
By 美果寫字中

👍運勢👍

選到選項一的朋友在2023年的2月裡面,你只要好好把地基踩穩,好好地把每天過好,好好的做自己,不要為了任何人去改變你的做法,或者因此懷疑自己是不是哪裡做錯了,只要你去做那些你想做的事,你的感情就會順利歐!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選項二
By 美果寫字中

👍運勢👍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在2023年的2月裡面你的感情就是活在粉紅泡泡裡面,眼睛所見都是美好的事,就好好的享受它吧! 不要在這個月去擔心這個美好是不是假象,或者擔心它隨時要離開,人生有多少機會可以有一個月活得如此美妙? 既然機會來了,就好好把握吧!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選項三
By 美果寫字中

👍運勢👍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在2023年的2月裡你好像容易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感情上,缺乏了一些溝通,缺乏了一些同理,可能你做的很多,但是並非對方期待的、並非對方想要的,在這樣的情況下,就有可能會事倍功半,甚至還被對方埋怨,在你做之前,請確認雙方的想法與意願,才能讓感情更順利歐!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以上就是2月感情運勢提醒及建議,希望對大家有幫助歐! 接下來會上線2月工作運勢解析,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運勢 | 2月整體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聲音版+文字版)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收藏本篇文章的Writing NF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