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運勢] 2月整體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聲音版+文字版)

2月整體能量運勢來囉!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按這裡聽!)

又到了分享隔月運勢的時候啦! 上個月我使用的是療癒系圖文作家-創作者之森Miss D.D.的花卉畫作進行運勢占卜,反應還不錯,而且我自己也做得很開心,這個月我持續用一樣的方式來進行,這次我找了美果寫字中合作,利用她繪製的圖片來占卜啦! 這個月依舊分成整體、工作及感情3篇來進行,所以一共會使用美果的9張畫作,大家在占卜的過程,也可以好好欣賞美果的畫作啦!

對了! 聽說美果的生日在2月,我們也趁這個機會跟他說一下生日快樂吧!

廢話不多說,那我們要如何選擇這個數字呢? 請你先把心靜下來,做幾次的深呼吸,感受你的腦海裡面出現的數字是1、2、3哪一個,這就是你接下來的2月需要聽到的運勢訊息以及提醒歐!

為了做出區隔,在這裡我只會放上各選項的運勢部分,完整的內容(包含建議)我會放在我的自架站"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上,歡迎大家移駕收看啦!



選項一
By 美果寫字中

👍運勢👍

選到選項一的朋友在2023年的2月裡面,你會在物質不虞匱乏的前提下,有很多時間可以去做開心的事情喲! "自由"會是在2023年2月裡面你最主要感覺到的事,也因為這個自由,能讓你更有勇氣去做那些在過去你想做卻覺得不能夠做的事情,在這個月裡你不需要再汲汲營營的生活,而是可以有更多的自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歐!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選項二
By 美果寫字中

👍運勢👍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在2023年的2月裡面,有些事情你要開始做囉! 那些你想做的事情現在正是時機把它實踐出來,不過請你不要單打獨鬥,請你呼朋引伴一起做,找到適合你的夥伴,或者是邊做邊找夥伴,會讓你想做的事顯化的更好歐! 當然你可以選擇不做,只是就稍微有點浪費了這個好時機囉!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選項三
By 美果寫字中

👍運勢👍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你在2023年的2月裡生活可能會有一些波濤或困難,但是你並不覺的困苦,也許是因為這個困難在你的掌握之內,所以你並不在意;也許是因為你的心情很穩定,所以你可以安在當下,不管是哪一種,你的體感都是平靜的,所以不需要擔心那些困難,好好的過你想過的每一天,足矣!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以上就是2月整體運勢提醒及建議,希望對大家有幫助歐! 接下來還有工作及感情的運勢解析,就敬請期待啦!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收藏本篇文章的Writing NF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