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運勢] 1月工作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聲音版+文字版)

1月工作能量運勢來囉!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按這裡聽!)

前幾天分享了1月整體及感情運勢的部分,還沒看過的請看這裡(整體感情)! 這次我們要來分享1月的工作運勢以及建議,我們同樣會用療癒系圖文作家-創作者之森Miss D.D.繪製的圖片開3個選項來占卜。友善提醒🤣🤣,如果不想錯過運勢占卜的朋友,還是追蹤一下我的Podcast頻道比較保險歐!

廢話不多說,那我們要如何選擇這個數字呢? 請你先把心靜下來,做幾次的深呼吸,感受你的腦海裡面出現的數字是1、2、3哪一個,這就是你接下來的1月需要聽到的運勢訊息以及提醒歐!

為了做出區隔,在這裡我只會放上個選項的運勢部分,完整的內容(包含建議)我會放在我的自架站"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上,歡迎大家移駕收看啦!



選項一
星辰花 By Miss D.D.

👍運勢:星辰花-永恆

選到選項一的朋友在2023年的1月裡面你好像會很忙碌歐! 不過並不是一種瞎忙的感覺,而是你都在做自己有熱情的事情,且是在做對你的工作長遠發展上有益處的事情,所以很恭喜選到選項一的朋友,雖然在2023年的1月裡面會很忙碌,但是也會勞有所獲歐!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選項二
海州常山 By Miss D.D.

👍運勢:海州常山-治癒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在2023年的1月之前早已經過度消耗了,在2023年的1月你必須要正視這個問題,學習暫停,學習休息,在這個月是你需要療育的一個月,單單只是休息與暫停就能讓你感受到滋養,所以請你為自己安排停下來的時間,才能讓自己的生命重新進入健康的循環歐!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選項三
藍瑪格麗特 By Miss D.D.

👍運勢:藍瑪格麗特-純粹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在2023年的1月裡,請你開始更集中你工作上的目標,在過去你可能想要多方的接觸、多方的學習,所以在工作上你時嘗試多工處理的狀態,在2023年的1月是時候要開始收攝自己的目標了,也許你什麼都能做,但是什麼是你想做的呢? 請你在2023年的1月裡好好的思考,把你的專注力集中,才能發展得更好歐!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以上就是1月整體、工作及感情運勢解析,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囉! 祝福大家都有個美好的1月喲!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收藏本篇文章的Writing NF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