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跨年直播 | 親愛的,要從12開始吞葡萄啊!

(编辑过)
從去年的跨年吞葡萄影片,到今年的跨年吞葡萄直播,每年持續優化中!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西班牙的跨年習俗,也分享過我曾經執行過2次這個活動,今年我也早早就決定吞葡萄活動是一定會進行的,不過對於是否要直播這件事一直在猶豫,因為寫文章的關係我翻出了去年的新年影片,發現去年自己在影片中許願今年要嘗試直播,雖然我當時許的是完成直播這件事,而不是指定跨年要直播,但想了想覺得如果能在同一個時間完成這件事還是別具意義,於是我就Po了宣傳文章,預定2022/12/31 23:30在我的YT頻道直播了!

預定要直播我就趕快去準備葡萄,只是我家附近不知為何都在賣巨峰葡萄,而且還都賣高貴的特選,所謂特選應該就是照顧得很好,也就是一顆比一顆還大......,我想要小的葡萄啊!😱😱😱😱 沒辦法,還是只能硬著頭皮買了。

仔細的洗了葡萄,挑選幾顆營養不良的,終於湊齊了12顆大小還行的葡萄準備直播。平時我會連葡萄籽一起吃掉,不過吞葡萄的時候葡萄籽真的挺干擾的,所以我就在網路上搜尋了葡萄去籽的方法,先把葡萄籽去掉,雖然葡萄皮也很干擾,但是去掉皮之後就太不像葡萄了,所以我還是把皮留下。


準備直播囉!

提早1小時準備,先設定好直播,不知為何總是無法預先開好,就先去做別的事等最後10分鐘再來開播,為了錄下電視的畫面好讓之後方便剪輯,我特地把手機架上對好電視,準備倒數時錄下畫面。到了10分鐘前我開始設定直播,時間一到順利地開播,一開始沒有人來很正常,趕快把連結分享到一些聊天室,殊不知我回來之後畫面就不見了......

看到已經有人在看直播,我的畫面卻一直轉圈圈,一直想要除錯都無法,想說最近我家網路時常怪怪的,選擇放棄了家裡的WIFI改用手機網路,又開開關關一陣子,終於看到畫面了!!!!! 還好我還能稍微留言一下,大家沒有因此而跑走。

接下來就是我分享魔法烏龜日以及許願方式的環節,雖然是個有趣的直播,但還是要緊扣頻道主題,講一些與當天有關的內容,只是我一直很緊張怕自己錯過時間,不時的偷看著面前的電視螢幕。


吞葡萄啦~~

終於到了倒數一分鐘,趕快停下手邊的工作,拿出葡萄等待倒數,2021年有點不成功是因為我忘記西班牙是從12開始倒數,以至於我還是慣性聽到10才開始警覺,少了兩秒有點超過時間,這次我要痛定思痛,肯定要記得從12開始倒數!!!!

看著電視上的主持人在喇低賽,鏡頭一直在主持人身上,突然另一位主持人就喊了10,

!!!!!!!!!!!!!!!!!!!!!!!!!!!!!!!!!!!!??????????????????????????

我"啊~~"了一聲就趕快開始吞了

隨著時間的逼近,我速速地把剩下的快點放進嘴巴裡,應該算是有點壓線成功吧! 荒謬的影片我剪成18秒短片在此,歡迎大家來看看,我是覺得應該頗歡樂的啦! (這裡short影片好像顯示不出來)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qzsA0z008JM

荒謬的吞完葡萄,幫大家抽一張祝福卡就結束了這個直播,雖然剛開始有些狀況,但應該還算順利啦! 歡迎大家來看看直播影片,影片末尾我有留小禮物給各位啊~ 記得領取~~


後記

後來有個朋友告訴我,除了一秒吞一顆葡萄外,還要連許12個願望,挖塞! 這也太難了吧! 列為明年的優化目標!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收藏本篇文章的Writing NF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