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運勢] 1月整體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聲音版+文字版)

1月整體能量運勢來囉!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按這裡聽!)

又到了分享隔月運勢的時候啦! 上個月我使用的是@Carol.W@奇多怪獸的三張畫作進行運勢占卜,反應還不錯,而且我自己也做得很開心,這個月我決定用一樣的方式來進行,這次我找了療癒系圖文作家-創作者之森Miss D.D.合作,利用她繪製的圖片來占卜啦! 這個月我恢復分成整體、工作及感情3篇來進行,所以一共會使用蒂蒂的9張畫作,大家在占卜的過程,也可以好好欣賞蒂蒂的畫作啦!

廢話不多說,那我們要如何選擇這個數字呢? 請你先把心靜下來,做幾次的深呼吸,感受你的腦海裡面出現的數字是1、2、3哪一個,這就是你接下來的1月需要聽到的運勢訊息以及提醒歐!

為了做出區隔,在這裡我只會放上各選項的運勢部分,完整的內容(包含建議)我會放在我的自架站"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上,歡迎大家移駕收看啦!



選項一
長壽花 By Miss D.D.

👍運勢:長壽花-宣告幸福

選到選項一的朋友在2023年的1月裡面,你可能在很多層面都想要追求完美,以為只要做到完美就會得到幸福,但真正的完美是平衡,所以如果想要得到幸福,該去思考的是在自己生命中的許多層面,要怎麼找到平衡呢? 當生活平衡了,幸福就來了!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選項二
報春花 By Miss D.D.

👍運勢:報春花-希望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在2023年的1月裡面,你對於未來是充滿動力、充滿熱情的,在2023年的第1個月,你有一種躍躍欲試的感覺,有一種想要開創新局的感覺,而你也準備好了,但請不要過度消耗自己,先確立自己的核心目標,專注地往它前去,才能夠以更省力的方式達到你的目標歐!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選項三
香雪球 By Miss D.D.

👍運勢:香雪球-超越美的價值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你在2023年的1月裡想要登峰造極,認為自己好還要更好,你會對自己非常嚴格,起因於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學會放過自己可能就是在2023年1月裡最重要的功課歐!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以上就是1月整體運勢提醒及建議,希望對大家有幫助歐! 接下來還有工作及感情的運勢解析,就敬請期待啦!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收藏本篇文章的Writing NF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