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年終大禮 | 哇ㄔㄨˋ溫啦~~(下)

結局總讓人意想不到

接續昨天的故事,讓我繼續把後續講完。

回家後先跟才華哥討論了一下,他循著地址查了一下地點,驚訝的說竟然有這邊的房子要租,可是我們考量他需要工作室,文教區不適合他團練,所以先剔除他跟我一起住的選項,接著我們想到我的閨蜜,正巧他之前失婚搬出來暫住一個朋友家,那個地點蠻偏遠的,如果他跟我一起住,他上班的交通時間可以直接省去20分鐘,我就決定先問問看他。

在丟出訊息的時候其實我內心是緊張的,因為在大學時代曾經有過與閨蜜一起合租最後鬧得不愉快的事情,雖然過了幾年後我們的感情和好如初,但那次的經驗也讓我知道也許我並不適合跟熟人一起合租房子,不過這是我唯一能想到租下房子的方法了,我還是要試一試。

閨蜜剛好那兩天很忙,過了兩天他回復我,雖然他也覺得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但目前沒有打算拉高租屋預算,所以還是拒絕了這個提議,此時我的心情很複雜,一方面覺得可以不用承擔跟閨蜜鬧翻的風險,另一方面又覺得我離這間房子越來越遠了,這時的我沒有想法到翻起了解答之書,而它給我的答案是

我想著已經很多天了,再不處理不只對同事不好意思,也害怕與它擦身而過,可也許這個訊息就是要我再想清楚一點,真的有緣就能住,沒有緣分強硬的住進去也只是災難。從沒想過我會對一間房子那麼執著,甚至評估過有沒有可能自己一個人租下來,但是自己租下來的租金超出我的預算太多了,也想過當作給自己一個賺錢的動力,可我也覺得這不是我希望的,又跟才華哥討論了一下,左思右想,如果真的想要住進去,好像只能接受跟陌生大學生同住了。


哇ㄔㄨˋ溫啦~~

想好怎麼跟同事表達,因為時間晚了決定隔天再傳訊,沒想到隔天在我尚未傳訊之前,同事就來訊問我想得如何,我們通了一次電話,我向他表達我現在的狀況,也向他詢問那個大學生的事,他告訴我,他後來想想因為房子內部是通的,租給不認識的兩個人也不太好,所以已經回絕掉對方了。

他先是問了我沒有其他朋友要住嗎? 我告訴他是有些人聽起來有興趣,但是因為租約的問題暫時無法換房子,他跟我說

那就先用你現在的房租租給你吧! 等你找到室友,再用我原來說的價錢一起租給你們。

我作夢都沒想到會是這個結局,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最後我等於用行情近4折的價格租到這個夢想的房子,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生命給了我我想都不敢想的禮物,雖然沒有真的聊到,但我想也許是那個佛法的交流,讓他也覺得我們有緣,也更放心把房子交給我吧! 掛上電話只想大喊一聲

哇ㄔㄨˋ(厝)溫啦~~

我人生中有幾次大的租屋變動,都讓我的生命轉了彎,想來太陰果然是田宅主,"房事"對太陰來說還真是件重要的事,也很容易會有這方面的緣分,這次的機緣會帶我去怎樣的地方我不知道,我只是隱隱約約感覺到,某些轉變正在默默的發生中,我就走自己的路,默默的迎接它吧!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