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催眠主題系列文章—解決問題一定要去前世嗎?

最近有人向我諮詢催眠的事,對話中他提到他之前找過其他的催眠師做過催眠,對方帶他去了前世,也跟我分享了他們的故事,現在他因為其他的狀況想要找我試試催眠。聽完他的分享我告訴他,在我的催眠對話中,除非個案要求,否則我一般不會特別帶個案去前世。

最近有人向我諮詢催眠的事,對話中他提到他之前找過其他的催眠師做過催眠,對方帶他去了前世,也跟我分享了他們的故事,現在他因為其他的狀況想要找我試試催眠。聽完他的分享我告訴他,在我的催眠對話中,除非個案要求,否則我一般不會特別帶個案去前世。

在我的信念裡,我們每個人此生遇見的狀況與問題,在我們想要試圖解決的此刻,一定不是第一次遇見這個課題,這個課題之所以存在,一定在我們此生的經驗中曾經發生過類似的事情,更精確地說,會卡住我們的”核心議題”絕對不是此生第一次出現,既然如此,我們就可以在今生找到問題的解方,也可以在過往的經驗中,找到那把關鍵的鑰匙。

不管你是否相信前世,不管你是否相信業力,我們的過去是真實存在的,我們都是從出生開始一路走到現在的,在一路上我們經歷了不同的事件,也因為我們原始設定的不同,跟這些故事轉化為不同的性格,這些性格也讓我們吸引著屬於我們的劇情,要跳脫這些重複發生的情節,只要去找到那個核心的信念,並且透過一些方式調整它,我們就能跨越這個議題。

“今世事,今世畢”這是我一直以來相信的事,我也會把這個信念用在我所提供的服務當中,所以除非個案特別要求,否則我都會在這世裡處理事情。但我並不排斥選擇去前世處理事情的方式,也不覺得這是不好的方式,只是我自己並不會主動做這個選擇而已。

你問我為什麼不堅持自己的信念還要因為個人的要求而調整作法?那是因為我也尊重每一個人的自由意志啊!雖然我有我的信念,但是我也希望你知道,你的人生你永遠是主角,你永遠都有選擇怎麼活的權利,你永遠都要記得當自己人生的主人。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