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自我存在貓頭鷹之月的第2個魔法烏龜日來了!

我們剛進入白狗波符,一個愛與慈悲的波符,紅天行者與覺醒有關,在上一張卓爾金曆的白狗波符,世界經歷了烏俄戰爭的開打,我們又再度走到了白狗波符,此時的我們能不能帶著對慈悲的覺醒繼續走下去,就會是一個很關鍵的轉捩點。
2022.11.7馬雅流日

2022.11.7馬雅流日是自我存在紅天行者,我們正處在的馬雅月份是自我存在貓頭鷹之月,所以這天正好就是我們的魔法烏龜日啦! 魔法烏龜日正是一個適合許願的日子歐! 如果我們許的願望能跟本月氛圍更共時,自然就能越有作用啦! 本月氛圍是什麼? 請參考不久前發布的進入自我存在貓頭鷹之月的提醒,除此之外,自我存在紅天行者日是我們自我存在紅月年自我存在貓頭鷹之月的第2個魔法烏龜日,第1個是自我存在黃太陽,從黃太陽到紅天行者,我們的氛圍有什麼改變呢? 且聽我娓娓道來~


自我存在紅天行者

我們剛進入白狗波符,一個愛與慈悲的波符,紅天行者與覺醒有關,在上一張卓爾金曆的白狗波符,世界經歷了烏俄戰爭的開打,我們又再度走到了白狗波符,此時的我們能不能帶著對慈悲的覺醒繼續走下去,就會是一個很關鍵的轉捩點。

我們總是需要被看見,總是需要自己的舞台,這讓我們感受到"我"是真實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紅天行者的覺醒是什麼? 紅天行者要帶給我們的是,當我真的看清真相就會知道,我們無須"爭奪"他人的目光,我們只需要切實地看見自己的存在,那舞台就一直都在。

本月的魔法烏龜日從黃太陽到紅天行者,從開悟到覺醒,一再地提示著我們在這個月的魔法烏龜日適合許與看見真相長智慧有關係的願望,也許這看起來並不實用,但如果你細品,就會知道這才是最實用的願望。

但是還是老話一句,真正最適合你許的願望,就是你最真心想要的那個(些)。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