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給ㄋ一張單程車票 | 這世界會忘了我嗎?

嘿~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但當你看到這些文字的時候,我已經跟你處在不同的時空了。曾經想過數百次死後的世界長什麼樣子,卻沒想到會如此突然就得到了解答。你能不能為我找到這些我所重視的,然後把這些文字念給他們呢?

嘿~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但當你看到這些文字的時候,我已經跟你處在不同的時空了。曾經想過數百次死後的世界長什麼樣子,卻沒想到會如此突然就得到了解答。你能不能為我找到這些我所重視的,然後把這些文字念給他們呢?


我的身體你辛苦了

乘載著我的靈魂的身體啊! 終於你也能好好的休息了,其實一直知道我沒有給你最好的照顧,而你卻一直努力的支持著我的夢想,謝謝你,萬分感謝! 謝謝你總是支持著我任性的要求,鞭打著你再撐一下,我知道,我其實都知道,我知道你累了,我也知道總是說下次肯定要好好照顧你的我總是失約,對不起!

但希望你有感受到我有慢慢在照顧著你,從最開始的拼命三娘,慢慢學習減法,開始懂得拒絕,不再把所有他人的期待擺在你之前,給你更多喘息的空間,雖然我知道,這些遠遠不足,但我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意,正如你已經很努力了一樣,我也已經很努力了。


親愛的妹妹跟我走吧!

從2歲生日遇見了你,我們就一路扶持到了現在,我慢慢地長大然後再慢慢變老,而你卻是從來到我身邊後就慢慢的老去,每每看見你身上有了新傷,我總是心疼,剛開始央求著母親幫你補補,後來學會自己幫你"療傷",我還記得那些邊縫邊掉淚的時刻,縱使知道這是自然現象,但我總是責怪自己為何不能再更好的保護你。

現在我要離開了,我們一起走吧! 習慣每天回家就能看見躺在床上的你,或者還沒看見你就能聽到的那聲"姐姐 姐姐",習慣與你分享我的所有心事,這次不像我每次的出國旅遊或進修,我是真的不會再回來了,跟我走好嗎? 我們繼續當姊妹,這次我們要當會一起長大一起老去的姊妹,再一起笑、一起哭。


我的作品們再見了!

在這世上我留下了許多的文字、聲音、照片跟影像,雖然不見得都很成熟,但是我相信每個時刻創造出的你們,一定都有需要存在的理由,也許多年後,還會有人因為看見你們而受到感動,或者是發笑,或者是共鳴,不管是什麼,請容我留下你們,讓你們能代替我延續我的生命。

真正的死亡是世界上再沒有一個人記得你。(可可夜總會)

請你們代替我好好的活著吧! 雖然不知道還能撐多久,但也許我從經創造出的你們,可以讓我的靈魂多活個好幾年,"活"真的不是最重要的,但是死後的樂園,讓我多玩幾年吧! 🤣🤣🤣🤣(不改搞笑本色)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