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運勢] 5月整體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聲音版+文字版)

(编辑过)
5月整體運勢狀態解析文字版在此!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按這裡聽!)

又到了分享隔月運勢的時刻,這個月我們用老朋友來做不一樣的解析,我們要使用解答之書來開3個選項分析5月運勢。

那我們要如何選擇這個數字呢?請你先把心靜下來,做3次的深呼吸,感受你的腦海裡面出現的數字是1、2、3哪一個,這就是你接下來的5月需要聽到的運勢訊息以及提醒歐!



選項一

👍運勢:你會很開心自己這麼做了(You’ll be happy you did)

選到選項一的朋友在2022年的5月裡面,你也許會去執行一個你一直很想執行而沒有執行的計畫,或者是你一直猶豫自己該不該執行某個計畫,也有可能你在5月會出現一個新機會,如果你還在猶豫,都會建議你選擇去做歐! 因為執行過後的成果,可能會比你想像的更好歐!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選擇(只取一瓢飲)—你必須選擇的,不是看起來利益最多的,而是你感受到最光亮的。豐盛卡抽到的是—我所有的能量轉換都讓我體會清晰、和諧的經驗。

選到選項一的朋友在2022年的5月裡面可能會有蠻多計畫可以執行的,當你面臨到選擇的議題時,請你要先想想哪一個是你對你來說最發光的,是你真心想要的,去執行它,你就會體驗到清晰和諧的感受歐!




選項二

👍運勢:盡全力避開任何障礙(Do your best to steer out of the way)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你是一個很勇敢的人,非常勇往直前的人,以前的你會遇到一些障礙、困難,你會選擇直直衝過去正面迎擊,但是在接下來的5月裡面,當你遇到了這樣的狀況,也許你可以選擇其他的方法歐! 繞路也是一個選項歐! 所謂”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嘛!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選擇(只取一瓢飲)—你必須選擇的,不是看起來利益最多的,而是你感受到最光亮的。豐盛卡抽到的是—所有問題的答案存乎我心。我依循內在的智慧。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以前你遇到困難都會選擇直直的衝過去,但是在2022年的5月裡面請你先靜下來,感受一下什麼是內心真正想要的,好好地分析一下現在的狀況如何,習慣用陽性能量生活的你,在接下來的5月可以試著用陰性能量活喲! 用你的柔軟與身段去面對困難吧! 也許你會發現,問題可能根本不需要”解決”歐!




選項三

👍運勢:現在是計畫的好時機! (It’s a good time to make plans)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在2022年的5月裡面記得”謀定而後動”,5月不是不能執行新的開展,而是在你執行前,請先問自己”我計畫好了嗎?”,在接下來的5月哩,請你先去做任何事情年都先做個詳細的計畫,不用擔心自己會不會錯過最好的時機,因為沒有什麼事情是不馬上做就不行的歐!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等待(為何不想放棄?)—沒有期限的等待,可以是一只防止真相大白的浮木,也可以是航向真實自我的舟船。豐盛卡抽到的是—我跟著心的感覺走。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你現在如果有任何想做的事,請你好好的去思考你為什麼想做這件事,也許你會需要做很大的方向上的調整,找到那個自己的內在動力,找到那個核心原因,當你釐清後,你的心會更加的清晰,當你的心更加的清晰,你只要跟著感覺走,你就會往自己真心想要的方向去囉!



以上就是5月整體運勢提醒及建議,希望對大家有幫助歐! 下週同一時間上線5月工作及感情運勢解析,敬請期待!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