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天使訊息] 天使數字8888

這天在幫朋友對發票時,發現它的發票號碼出現了8888,雖然這張發票並沒有中獎,不過也是很棒的訊息呢!

不知道大家愛不愛對發票,我自己是非常喜歡對發票的感覺,不過現在大部分都用載具,雲端發票又會自動對獎,就少了很多對發票的樂趣,於是我時常會幫懶惰的朋友對發票。

這天在幫朋友對發票時,發現它的發票號碼出現了8888,雖然這張發票並沒有中獎,不過也是很棒的訊息呢!

天使數字8888

數字8代表的是富裕,所以當你看見連續的數字8時,就代表豐盛離你不遠啦! 8888相加是32,3與2在數字學裡面結合起來的訊息就是

在關係中開心的玩樂吧!

所以接下來請你放輕鬆,請你放膽去體驗吧! 雖然不建德一開始就會很順遂,但是這些體驗,終將為你帶來富裕,終將為你帶來豐盛歐!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