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生命的步伐 ep4 一段靠近自己真實的故事

在交通部待了大約3年,不知道是不是那大難不死必以後福的傳說是真的,我算是官運蠻好,大概是用了搭火箭的速度就佔到了一堆人要花10年以上時間才能佔到的位置,在這個位置理論上我只要沒有太強的企圖心,絕對可以穩穩順順的做到退休,不用跟別人勾心鬥角搶破頭。

在交通部待了大約3年,不知道是不是那大難不死必以後福的傳說是真的,我算是官運蠻好,大概是用了搭火箭的速度就佔到了一堆人要花10年以上時間才能佔到的位置,在這個位置理論上我只要沒有太強的企圖心,絕對可以穩穩順順的做到退休,不用跟別人勾心鬥角搶破頭。但就在3年後我轉職到了學校的行政單位,而且這個轉職在公務體系肯定會被視為降轉,但我就這麼頭也不回的走了。

本來回到學校我是想著要就近再念個碩士,但我就是沒推甄上。也許是在學校跟比自己小10歲的年輕人頻繁相處,我覺得自己那股衝勁也漸漸的回來了。

在工作的這幾年中,我還是維持著一貫的作風—做到我該做的事,其他時間我要學我想學的東西。這時我最頻繁學習的是佛朗明哥,但那時的我在跳舞。

說到跳舞也是我人生一個十分神奇的故事,我從小就肢體不協調,走路外八像個大叔,藝術方面我也一直是擅長唱歌不擅長跳舞,但我不願意我一輩子就這樣醜醜的度過了,所以我一直在學跳舞,各式各樣的,芭蕾舞、國標舞、肚皮舞、土風舞、阿根廷探戈等等我都學過,但總是在學到要練功時我就放棄換下一種舞蹈,直到我因為自己一個隨口的承諾去學了佛朗明哥。

在學習各種舞蹈的時候,等到要表演時,學長姊或者老師總是會精細的要求整齊度,只有在佛朗明哥裡我可以做自己,因為每個人的獨特才是最美的地方,這深深吸引了我,於是我在這裡停留了,雖然我學了好多年還是不喜歡跳舞,但我還是持續在學著佛朗明哥。

(待續)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