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Weaver
LoveWeaver

共同編織幸福的緣分。

破解渣男10個大特質!

今天就來一起檢視渣男特質,破解甜言蜜語背後真實的用意;若不幸深陷其中,希望能讓你尚存一絲理智客觀判斷、冷靜應對,並成功斷捨離或反擊,更進階的話,還能教訓渣男、讓他後悔,甚至讓渣男愛上你、離不開你!

前言

這幾年因為熱門的韓劇,與「渣男」有關的名詞掀起一波討論。

今天就來一起檢視渣男特質,破解甜言蜜語背後真實的用意;

若不幸深陷其中,希望能讓你尚存一絲理智客觀判斷、冷靜應對,並成功斷捨離或反擊,更進階的話,還能教訓渣男、讓他後悔,甚至讓渣男愛上你、離不開你!

由於篇幅限制,小編在這將與你重點分析渣男套路,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至【渣男的心態是什麼?不哭不哭,一秒認清甘蔗男 10 大特質!】文章查看哦!


渣男有哪些特質、面相與套路?

渣男特質及行為套路

當你發現你的對象出現 2 個以上渣男特質或套路,提高警覺,渣男可能就在眼前!

#1 態度忽冷忽熱

時而熱情如火、時而冷淡甚至消失兩三天,讓人捉摸不定。

#2 熱衷於曖昧遊戲

表明自己特別喜歡曖昧期,甚至發現他同時跟多個對象搞曖昧。

#3 行為飄忽、行蹤不定

從不明確說出自己確切的行程時間及地點,像個神祕客。

#4 視手機如命

手機絕對不離身,對於他人靠近自己的手機螢幕也展現高度敏銳及排斥。

#5 手機常保月亮(靜音)模式

你在的時候手機永遠關靜音,絕對不讓手機螢幕有跳出訊息或顯示來電者的機會。

#6 說話語帶保留

談到感情話題時態度總逃避與消極,可能會用:「還沒準備好」、「目前想專注在工作」、「想再自由一陣子」等說法含糊帶過。

#7 常常評論批判其他女生

談到前女友或女性朋友時常使用批判語氣,甚至說出不尊重的言詞或評論。

#8 有自戀或自負傾向

話題永遠圍繞著自己打轉,常炫耀誇大自己的優點或條件。

#9 情緒勒索慣犯

習慣用情緒勒索來掌控局勢藉此達到目的。

#10 情緒管理有問題

容易發怒,情緒一來便大小聲、摔東西、甚至動手動腳。


渣男金句語錄,輕鬆破解渣男話術

#1「你很好,都是我的問題/是我配不上你」

▲常用情境:出軌被抓包或是變心想分手,卻不想承擔責任所以假裝自己是個弱勢者,藉此讓女生心軟,博取同情以免責。

言下之意:「我對你厭倦了,快點結束分一分吧…」

#2「我真的很愛你,所以才會做出這種事」

▲常用情境:這種事可能是指→偷看你的手機/跟蹤你/管你或限制你等任何讓你感到不舒服或自由被奪取的行為,渣男經常用愛來當作任何錯誤行為的擋箭牌。

言下之意:「你是我的,任何事都得在我的掌控之中!」


結論

其實說到底,如何反擊渣男、報復渣男或惡整渣男都不是重點了,重點是遇到渣男的我們能認清對方對自己的傷害,及早斬斷與渣男的孽緣,並走出被剝削與不平等的關係牢籠。當你重新將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好好關愛自己,將自身調整到最棒最舒適的狀態,或許渣男會再重新愛上你,但你早就對渣男們不屑一顧了!勉勵大家感情路上「去去!渣男走!」,願大家都能遇到命中註定的那個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