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GoodVicky
LiveGoodVicky

【一年百萬會員,席捲全球】 LiveGood訂閱經濟 每月僅需9.95美金 享低價高品質商品,輕鬆省錢 同時賺取收益,一舉兩得 立即加入,開啟美好生活 點連結👉 https://lihi2.cc/Q2FEz 了解更多

LiveGood Q & A

Q01:"電力線橘色會員代表什麼意思?"

Ans:"橘色是顯示本週全球公排 依註冊時間順序在你後面 已付費升級的會員 但進入矩陣時則會跟隨推薦人的矩陣 強制造規則安置"

Q02:"為什麼升級後我的矩陣內沒有會員?"

Ans:"請放心 早晚上面一定是會滑落的 因為是強制矩陣 但前提是 如果人人都平均直推兩人以上第三人才會有”溢出”現象

所以這個制度模型 我認為關鍵在 快速複製 [ 青銅會員 ]

加入後用最快速度直推兩位 搶佔左1右1的有利位置之外 如果團隊人人都這樣做 從第三人起之後推薦都會產生”溢出”效果 會加速總體組織的溢出速度

因此我觀察到很多老外一直在強調 經營livegood有“慢”跟“快“兩種方式 

慢的方式就是等待溢出

=等別人推薦多到溢出滑落至自己的矩陣點位

快的方式就是參與溢出

=一起招募超過兩位以上多的可以溢出到自己的矩陣組織產生互助

所以我們不要再等了!! 這個事業招募會員真的不難 我們一起衝吧!!"

 

Q03:"台灣有分公司嗎?

Ans:"早晚一定會有的 不過以一家才在美國開始3個月的新公司來說 不會馬上就到海外開分公司,我的看法是 太早進台灣有一堆人跟你搶市場 對我們不見得有利 等我們團隊站穩了 再進入台灣開分公司是最好的"

 

Q04:"能不能像艾多美這樣跟台灣當地的生產公司配合生產?"

Ans:"與在地廠商協力這個看法很好 放心 未來絕對是有機會的 因為LiveGood在美國的生產模式就是如此 這部份讓公司去擔心就好。不過我們現在的重點是搶市場 看看老美現在都瘋了 瘋狂的推廣中 以目前的勢頭來看 不怕LiveGood會做大 就怕做大後跟你我沒關係"

 

Q05:"台灣會員為什麼"提取資金"不能選擇用"銀行帳戶"?"

Ans:"台灣的金管會是全世界最保守的機構之一 所以很多第三方支付被台灣政府限制不能直匯台灣的銀行 所以這不是ipayout針對LiveGood公司 也不是ipayout針對台灣 問題完全只是台灣為防止洗錢的金融管制。 

所以在ipayout要提取資金 台灣的會員不要選擇用銀行帳戶[非台灣的會員不限]請選擇訂購預付卡 之後你會收到一張ipayout發行全球通用的atm提款卡 用來取款。"

 

Sign up for free丨免費註冊體驗系統 👉 https://lihi2.cc/Q2FEz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