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GoodVicky
LiveGoodVicky

【一年百萬會員,席捲全球】 LiveGood訂閱經濟 每月僅需9.95美金 享低價高品質商品,輕鬆省錢 同時賺取收益,一舉兩得 立即加入,開啟美好生活 點連結👉 https://lihi2.cc/Q2FEz 了解更多

我為你們感到驕傲,LiveGood!!!


我是Sihua(Vicky)教練分享:

當我邀請新夥伴進入LiveGood國際村Telegram創業群,歡迎Malaysia馬來西亞新夥伴,美國上線白金領袖Curry說了一句 “I’m so proud of you guys 我為你們感到驕傲"

這一句我認為是我們的努力,受到他的肯定和讚賞! 

我們還要再繼續加油! 跟他一樣至少拚搏100人以上 晉升白金領袖。

當我邀請Malaysia馬來西亞新夥伴進入LiveGood國際村Telegram創業群時,聽到美國上線白金領袖Curry說了一句 “I’m so proud of you guys 我為你們感到驕傲",這句話讓我感到又驕傲又羞愧。它代表了我們的努力得到了肯定和讚賞,但同時也提醒我們還有許多工作要做。

為了晉升為白金領袖,我們需要繼續向Curry一樣拚搏,推薦100人以上。對我來說,拚100人以上親自推薦的夥伴並不是難事,因為LiveGood低門檻投入創業首次加入只需49.95美金,真的很容易分享和推薦。短短兩週的時間,我們已經成功地吸引了超過30位夥伴加入,而且還在持續倍增中。

LiveGood訂閱經濟正在席捲全球,越來越多的外國人已經秒速加入其中。亞洲華人市場也剛起步,我們有機會一起搭上致富列車,立足當下展望未來。Curry的話語激勵著我們繼續前進,不斷地挑戰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讓我們繼續努力,迎接更多挑戰和機遇,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奮鬥!

拚100人以上親自推薦的夥伴,對我來說並不難,且LiveGood低門檻投入創業首次加入49.95美金,真的好分享好推薦,短短2週不知不覺就滾動出超過40位夥伴以上了,持續倍增中…….

LiveGood訂閱經濟席捲全球老外瘋狂加入中……亞洲華人市場剛起步,看懂了別再等了一起搭上致富列車,立足當下展望未來。


Sign up for free丨免費註冊體驗系統 👉 https://lihi2.cc/Q2FEz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