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Miss
LittleMiss

微光中追尋那一刻的想念

錄音帶的追星時光

那時好羨慕同學有流星雨的 CD,但家中沒有隨身聽,只有錄音機。而我最愛的大姐,竟然拷貝送我流星雨的「錄音帶」,真是太開心了!
<deepl-inline-translate style="z-index: 1999999999;"></deepl-inline-translate>

昨日活動邀請 Ozone 男子團體表演,
各個年輕帥氣,真是非常好看的一個團體。

前一天剛好看到他們在彩排,走位、演唱都非常熟練到位。
但我印象深刻卻是,他們對工作人員非常有禮貌。

他們站在舞台上彩排,若有問題就走到舞台邊邊,甚至蹲下來跟音控團隊大哥說著:
「不好意思,一號人聲要小一點。不好意思,五號也是。三號這邊音樂需要小一點,謝謝麻煩了。抱歉,一號這邊人聲需要再大一點,謝謝。」

我心裡想著,這團體的男生怎麼都這麼有禮貌!
笑容又帥又好看,唱歌跳舞也都有才華,真是太難得的團體了!
現場早早來排隊的粉絲也是他們家最多!

或許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彩排,不知道可能很多藝人對工作人員也是如此。
但現場看到一個團體如此有禮貌不顯擺,真的是太讓我驚訝了!
那天我就成為了一個小迷妹。

看著粉絲們追星、超級熱情有活力的模樣,也讓我想起了過去。

那時,媽媽每晚和我一起看最熱播的「流星花園」。
我跟媽媽說:「媽媽,我覺得 F4 好帥喔!」
回頭看當時才小學的我說出這些話,現在覺得好奇怪XD

媽媽還跟親戚之間大肆宣傳說:「她最喜歡 F4 裡面的道明寺了!」
真是讓我彆扭尷尬至極,好想挖個地洞要媽媽不要再說了~~

那時好羨慕同學有流星雨的 CD,但家中沒有隨身聽,只有錄音機。
而我最愛的大姐,竟然拷貝送我流星雨的「錄音帶」,真是太開心了!
我每個放假日都在聽流星雨,還有 AB 面XD
下課就到同學家一起聽 CD 唱流星雨。

感謝媽媽陪我看電視追星
感謝大姐送我不知怎麼來的超棒錄音帶
感謝那位跟我一起喜歡 F4 的好朋友
也謝謝 Ozone 讓我想起那些單純快樂的美好時光

來自: 錄音帶的追星時光 | LittleMiss
更多文章: LittleMiss.on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