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Miss
LittleMiss

微光中追尋那一刻的想念

你是如何勇敢的成為媽媽呢?

想著現在的薪水,不知道是不是跟過去你的一樣?雖帳面數字上相近,實質意義上卻大不同。你存錢可以買房子、養小孩,我存錢只能作為緊急預備金。

出社會之後總覺得生活不能得過且過,人生要有目標追尋。
儘管走了不少彎路,還是可以著朝著目標前進。

現在的世代,快速到沒有成長的感覺。
科技進步了很多、生活跟過去相比也方便許多。
但不知為何變成窮忙世代,小確幸、精緻窮這種小小幸福感被大力追捧。
那個時代與我相同年紀的你,感覺辛苦忙碌卻充實美好。而這個時代的我卻還在追尋目標。

想著現在的薪水,不知道是不是跟過去你的一樣?
雖帳面數字上相近,實質意義上卻大不同。
你存錢可以買房子、養小孩,我存錢只能作為緊急預備金。

好想問問你是怎麼找到目標的
好想問問你那時候怎麼努力的
好想問問你是怎麼勇敢作決定的

看著這世代匆忙卻一無所獲的感覺,真是不知從何談起追求夢想。
但媽媽你放心,儘管我心中有 100 個疑問,我也會努力工作、努力找出目標的。
這或許就像學習曲線一般,要熬出很長很長很長的平平無奇。

來自: 你是如何勇敢的成為媽媽呢? | LittleMiss
更多文章: LittleMiss.on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