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Miss
LittleMiss

微光中追尋那一刻的想念

郵差先生不是找我的

那個包裹,我思來想去真的看不出到底是誰寄給我的。寄件地址也是很陌生,似乎在汐止。包裹內有一個日本木頭娃娃,穿著漂亮的紅色和服。

小學時,無意中發現同條巷子有跟我同名同性的鄰居。
有天我聽到樓下郵差大聲喊我的名子很多次,我立刻急忙衝下樓去領。
結果發現郵差先生叫的不是我!而是我的鄰居!
害我還開心以為誰會寫信或寄東西給我呢~

某天,郵差先生又來喊我的名子了。
這次我聽到沒有特別大的反應,心想又是住後面的那位吧!
結果我家門鈴突然響起來!
天啊!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
我興奮的跑下樓向郵差先生簽收一個包裹。

那個包裹,我思來想去真的看不出到底是誰寄給我的。
寄件地址也是很陌生,似乎在汐止。
包裹內有一個日本木頭娃娃,穿著漂亮的紅色和服。
心中直覺這應該是大姐寄給我的,因為大姐是唯一會給我生日禮物的人,大姐人真的太好了!
只是為什麼大姐要用寄的,而不是當面拿給我作為生日禮物呢?
我去問過大姐這件事情,他卻沒有正面回覆,因此還是不知道是誰寄給我的。

過了一段時間我好像猜到了,我覺得是我媽媽請大姐做這件事情的。
我常跟媽媽說:「媽媽,都沒有人會寄東西給我。」
媽媽把我的話放在心上,因此可能去拜託大姐幫忙了。
好感動也好感謝!

謝謝大姐
謝謝媽媽,認真聽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祝福媽媽天上愉快。

PS:媽媽曾跟我說過大姊公司在汐止,因為某次我們家族一群人出門回來經過汐止的時候,他在火車上看到疑似大姐的公司燒起來了。

來自: 郵差先生不是找我的 | LittleMiss
更多文章: LittleMiss.on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