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Miss
LittleMiss

微光中追尋那一刻的想念

悠閒的假日時光

以前會去的知名景點,就像是北門、南門等這種我看過就會忘記的歷史遺跡XD因此每次翻閱舊相本回憶時,我只看到照片上我哥抓著我的頭髮欺負我的證據。

小學放假最期待六日跟媽媽出門走走,但這願望真的是好難實現!
媽媽假日總說他只想待在家裡休息,看著他喜歡的電視劇,睡個舒服的午覺。
印象中,可以去一次百貨公司都非常的開心!
小時候最羨慕同學說他媽媽假日要帶他去哪裡玩~

平日媽媽因為要上班,寒暑假期間我爸就會帶我跟哥哥去南部長住一個多禮拜。
在當地租車,悠閒的走走逛逛。
以前會去的知名景點,就像是北門、南門等這種我看過就會忘記的歷史遺跡XD
因此每次翻閱舊相本回憶時,我只看到照片上我哥抓著我的頭髮欺負我的證據。
但長大後,爸爸總說帶我去過哪裡,我都回他:「忘記了。」
不知他心理會不會受挫。

寒暑假只有家族旅遊能跟媽媽的一起出遊。
我有位萬能的大姊,透過旅行社的朋友租一台大台遊覽車載全家族出遊。
聽媽媽說去過的地方有很多,如宜蘭、台東、花蓮、屏東等等。

每次出遊我都暈車,媽媽會提前幫我準備好暈車藥、萬金油擦肚臍等秘方。
因為暈車,我不能跟我最喜歡的表姐坐在一起。
但我話也不多啦!可能表姊會覺得我很無聊,也不想跟我坐。
如果是這樣小時候的我就會玻璃心碎滿地。

現在回想起來,好喜歡好喜歡以前的快樂時光!
在我眼中,表姐們都好漂亮~
媽媽總是喜歡在遊覽車上高歌一曲「快樂出航」表現出熱情活力。
爸爸也總是悠悠哉哉的按著自己的步調,慢活台灣。

什麼樣的出遊我都喜歡,
因為有你們,那就足以了。

謝謝媽媽也謝謝爸爸
謝謝阿姨們與大姊
感謝我們擁有過愉快的相處時光。

來自: 悠閒的假日時光 | LittleMiss
更多文章: LittleMiss.on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