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Miss
LittleMiss

微光中追尋那一刻的想念

感謝你們的遠道而來

好喜歡,我好喜歡高雄!還記得離家前內心有點不捨,但更多的是去外面看看的期待感。每晚我都會跟媽媽通電話,跟他說說今天發生的事情並報平安,也問問他今天好不好~

身為從小到大沒有離開家過的孩子,
讀研究所時選擇到高雄,想離開台北去熱情的港都生活看看。

好喜歡,我好喜歡高雄!

還記得離家前內心有點不捨,但更多的是去外面看看的期待感。
每晚我都會跟媽媽通電話,跟他說說今天發生的事情並報平安,也問問他今天好不好~
研究所的作業很多,我覺得好有壓力。
常常晚上跟媽媽講電話,不自主就掉兩滴眼淚。
我幾乎每個月回台北一次,同學都說我是愛回家的孩子。

但離家的成長,讓我更不一樣了!
這都是媽媽在背後支持著我。
媽媽會跟我說:「加油!你可以的!再撐一下下就好了!回來帶你去吃好吃的!」等等好多好多鼓勵我的話。

記得媽媽請大姊安排南橫之旅,順道來高雄看看我。
我好期待!媽媽也好開心!
那趟行程從台北玩到台東,走南橫看路上的風景。
沿途停靠高雄,最後終點站回到屏東吃黑鮪魚。
旅伴有媽媽、哥哥、二姨跟大姊,他們包了一台9人作休旅車,沿途吃吃喝喝玩下去。

「妹妹!」
「媽媽!」
我們先是開心的抱在一起~
晚餐吃了什麼好吃的,我已經沒有印象了。
那晚跟媽媽一起睡覺,早餐再跟媽媽一起吃!

然後,就要跟他們道別了。

出飯店搭車時,我整個在路上大哭,抱著媽媽一直哭,哭到換不過氣。
那時候的情緒真的無法控制。可見離家的我,多想多想媽媽啊!

現在回想那段旅程好歡樂!
媽媽如願看了南橫的美麗,他們姊妹倆應該也是一路說笑的吧!
非常感謝大姊的用心安排,給了我一段非常美好的回憶。
也謝謝媽媽,謝謝大家,遠道高雄來看看我。

來自: 感謝你們的遠道而來 | LittleMiss
更多文章: LittleMiss.on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