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Miss
LittleMiss

微光中追尋那一刻的想念

媽媽 新年快樂

2020年是媽媽最後一次包紅包給我了,看著紅包袋上媽媽寫下我的名字,就覺得無比珍貴,是媽媽愛我的證明。

上班後第一年包給媽媽紅包,包了6600元吧。
總之對於我來說是很大一包的錢,我希望媽媽可以感受到我對她滿滿的厚愛,我也期許每一年要包的比上一年更多。

還記得第一次包紅包給媽媽的那種喜悅,也記得跟媽媽說我拿到很多年終的喜悅。媽媽臉上都是開心的。

他生病後,是我包給媽媽最後一次的紅包,那時我哽咽的硬是擠出:媽媽新年快樂,希望你可以陪我很久很久。」

長大後,媽媽每年都會包3600的紅包給我,祝福我順利事業進步。
2020年是媽媽最後一次包紅包給我了,看著紅包袋上媽媽寫下我的名字,就覺得無比珍貴,是媽媽愛我的證明。

媽媽離開後的第一年,冥冥之中用了另外一種方式包給我紅包,我也可以想像是零用錢,因為那是一筆媽媽幫我買的保險,已經可以開始領生存金了。

我貪心的想著,如果啊~是用媽媽的名字匯到我的戶頭,那就更幸福了!
因為我可以再次見到媽媽的名字。

愛你媽媽。

來自: 媽媽 新年快樂 | LittleMiss
更多文章: LittleMiss.on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