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乏さん
貧乏さん

穷人,大学刚毕业,没有实力没有理想又热爱胡思乱想的一个新时代咸鱼 我的部落格:blog.linhaoxin.ml

一个早晨

今天看了一个叫cashking的日记体小说,写的挺好的,发表在了尔思上,看完感觉真的与他共处了一天,这种感觉很妙个人觉得,

早上起床本来计划了是要去跑步的,结果一起床时候的困意把我硬生生压回了床上,最近天气太热了,跑步实在不太舒服,但我也想要规律的作息

昨天还在说除了睡觉吃饭人生无一事,但是到了此时。还是忍不住的焦虑,感觉心里好像还在害怕什么,害怕缺乏这缺乏那,心里非常的惶恐

惶恐着什么呢?是活着不能留下什么吗?无法接受活着无意义这件事?还是说感觉自己碌碌无为,还是说我的野心超过了我的能力

真是奇怪,讲出来以后好像没有那么可怕了,这些惶恐,大概是工作给我的影响,总是忍不住觉得要再刷新一下邮件,要再点一下微信和企点刷新一下,看看有没有人@我了,是不是有人说了什么,我错过了,便是我工作在摸鱼的证据。

我与文字之间的这段距离,就是我拥有的唯一空间,其他的,都不属于我,是如此的安全感,驱散了我的惶恐。

心安的一瞬间我好像又能享受当下此刻了,肩膀渐渐放松了,重新意识到了自己的呼吸并大大的喘出了一口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